2008-02-07 22:30:52ABBY♥情

恭喜花財

p /: 反正不係俺 講話腔調怪怪欸,沒關係這就是偶

話說沒靈感就是沒靈感
放個假什麼靈感都死光光了
很討厭欸 x(

Happy New Year
恭喜花財 紅包拿來 (攤)


唉噢不用跟偶客氣
紅包就大方一點的掏出來
我會很客氣的收下的
不會沒有面子

-
初二回娘家 還真的是很可憐
我家都很大可以給一堆人回呀
每次一回來就一堆老姑婆的
每次就只會說我們不懂禮貌
阿我就都跟他們很熟嗎 =_=

每次常回來的也就那幾個
能有多熟
回阿娘家的娘家還比較好
因為太常回去了
每一個都很熟很熟 :-p

開心阿才怪
現在紅包是要以後用的
學雜費阿一大堆屁的

初三回娘家啦
初二給人家回
無聊欸

-
爛天氣雨還要下多久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看到太陽了
反啦你 -33333-

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欸
愛睏愛睏 就打到這邊
姆阿哈哈哈因為我已經詞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