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30:50ABBY♥情

曾幾何時

p /: 照片會騙人噢凹嗚

曾幾何時這麼想過
有好幾次我都這麼想過

如果「我是一個患有重大疾病的人」
那我的人生會不會很不一樣
會不會關心我的人會更多一點

阿哈我好可笑
怎麼會這樣想齁
一個人在健康不過了
還在那邊想一些有的沒的
:(

是阿 我想到的就是這樣
老是想東想西自討沒趣的
怎麼這麼討厭 Fuck



還是一樣
既然做不到那就乾脆別講
講了一樣做不到是怎樣
我很不喜歡別人這樣

算了吧
我早知道你是這樣


有沒有這麼不開心
我老覺得我自己很愛發脾氣
常常為了一些蒜皮小事而生氣
真逼哀欸

不奢望
期望別抱著麼大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