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30:45ABBY♥情

四季百匯

p /: 資一乙自以為很帥的

嗯哼 今天怎麼好像比前幾天冷
還是差不多 =333=
感覺一起來就冷的要死

今天考軍訓/國文/統計/計概
嗯 大致上是都有看過了
只是感覺上國文範圍很大說
但是也花了我好多時間在看

今天去學校三八拿了一張考卷出來
她說考試那張會出一模一樣的 連選項順序都不會變
不過我是覺得說不可能吧
拿來兩面看了一下就丟環給他了
因為我想說老師不可能考卷會出到一模一樣的
結果一下子就聽到一堆人在那邊抄答案

酷斃了
原本是沒想太多
想說應該不大可能一樣
誰知道上課考卷一發下來
吳小黑同學就在那邊「YES」

不用想也知道應該是一樣的
因為我看到考卷的第一題就知道了
那時候只有看到這一題題目

爽到了我 國文又退步了
而且還退到了76分

今天去幫老師改考卷登記成績的時候
一看一堆人成績整個就是很好笑
連那種平常都考不及格的每一個都比我高欸
而且起碼還高了20分 有沒有這麼酷的
不想被當也不是這樣子

看也就算了 還全部都寫對欸
都不會覺得臉紅的
這一看也知道不可能

或許我不該這樣子講
但是正常來講本來就不可能
看書看的要死才考76
啊那種連看都不看的都可以考100了
好瞎

去辦公室老師當然也知道怪怪的
呵呵 今天小胖八八好生氣阿
不過他比較氣的是汽修科的老師
至於我們班我就不清楚了


今天在學校就大概這樣
其他考試也是差不多啦
管好自己就好 :)

-
考完試就去吃飯啦
今天原本說好應該會有12個人的
結果實際去的只剩下8個人
不好玩 [斃]

不過我們幾個就夠吵了

哈 原本是預計12:30去吃的
結果在那邊等呂大豬她們♥
所以就拖到了快一點才去到那吧

路上真的覺的屁雯跟丁丁都走很快呀
原本是跟的緊緊的 才一會就不見了
超級正點的啦 =))

路上還在那邊跟呂小姐爭說
「大豬可愛還是小豬可愛」

齁 我當然說是大豬可愛呀
〈哈我知道你知道XD〉

結果亮晶晶跟鐘先生都說小豬可愛
噢齁齁齁齁 氣死我了阿
明明就是大豬比較可愛的啦
每個人都跟我唱反調

一路上還聊到老鼠 (搔頭)
結果我身邊的3個人都養過老鼠
亮晶晶是還在養
鐘先生&呂小姐的都已經死了

姆哈哈 真的快笑翻我
鐘先生的老鼠是被他姊踩死
呂小姐的老鼠是他姊忘記餵了
真的覺得她們家裡的人都很酷


路上就先這樣
-

到了四季真的很好笑
我那時候還想說怎麼好像都很眼熟
結果我們後面的都是資訊科的老師
唔 全部都來四季吃飯哦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

後來開鍋之後去拿東西
一回來就看到詹禿頭也來了
凹嗚 資訊科的老師都跟禿頭很好齁

吃飯就吃飯
明明就跟她們老師不認識
那個資一乙的狗腿老師還跑過來跟我們抬槓
都很熟呀 反正都是大興的對吧



今天整個就是笑翻了
而且還在那邊交陪 哈哈
後來還在那邊問說誰住中壢
要順便載的

真的覺得它有夠好笑的
不但狗腿又白癡
老實講 她看起來有點像變態說
純粹是我自己認為

禿頭然後又加上他那個樣子
給人家的FU就不是很好
後來看到我的相機還說叫我幫他拍
超級囧的欸 還說自己很帥

嗯 後來還把我相機坑去拍她們
他也真的好不要臉 =︵=

不過今天還滿好笑的阿
哈有開心的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