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30:45ABBY♥情

爽哈哈

p /: 老子畫的 [你不及格]-


一早起床就真的覺得很冷
外套脫掉就覺得冷到炸掉了
因為老子要換外套
所以逼不得已必須把外套脫掉
誰知道一脫掉全身的毛都站了起來
超酷的 (豎指)

段考 電應/數學/會計/企管
整個就是很輕鬆
電腦科目的其實不寫也沒關係
因為已經確定四科成績滿分
爽哈哈

數學一直以來都一樣
當考卷一拿到名子寫了就可以交卷了
嗯哼 我知道要等35分鐘過後才准交卷
隨便隨便 反正從來沒好過





今天決定星期三下午去吃飯
最近的天氣也都是溼溼冷冷
不大想跑太遠去吃飯
所以還是就在四季吃就好

因為有找阿慈說要去吃飯
放學的時候就聽到阿潔跟三八在那邊說
阿慈很高興

嗯 高興什麼
說什麼我有找他去吃飯
她好像很開心

喜滋滋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也只是想到就找
我也喜歡人越多越好
不會說因為我不喜歡就不找

老實講我也沒有跟誰特別要好或者特別討厭誰
其實就差不多吧我想 B-)

相機要帶要充電 回條要交
阿哈快提醒我
免得我一覺醒來又忘了




p /: 逼機鳥雲

     忘了問 你有沒有要一起去吃飯
     整天在那邊不知道在忙個屌的
     吳阿茵也不知道有沒有要一起去說

     定位 (B)*


卡人數 有誰也要一起去吃
哈 大家都是好同學
剩最後半年了吧
大家要好好相處留一些紀念吧

:]
星期三也要順利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