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2:04:11*哈姆*火腿

*華納˙恐怖蠟像館*

某月某日哪天我忘記了= =

因為還滿久之前的事情了˙˙˙

我跟我女朋友去華納看恐怖蠟像館,

恩˙˙˙這部片,我想給三句評語,

劇情普普,內容血腥,畫面變態!

雖然說劇情沒有很恐怖,但是我跟我女友還是被嚇的一愣一愣的= =

因為實在是太噁心了,其中有三幕是我難以忘懷的,

第一幕是,壞人拿著老虎鉗,把女主角的手指頭,"喀嚓"的剪下去!

手指瞬間掉下來˙˙˙但是女主角嘴巴被強力膠黏住,沒辦法尖叫,

我在螢幕前幫她尖叫= =

第二幕就是女主角的男朋友被做成蠟像,女主角的哥哥,也就是男主角在跟壞人打架的時候,

壞人砍到被作成蠟像的人˙˙˙那個人的臉就被削掉快一半˙˙˙

因為他被做成蠟像,所以也是無法叫出聲音˙˙˙至於我還是在螢幕前幫他喊痛  = =

最後第三幕就是壞人被女主角用球棒打!通常電影都是只拍女主角打人時候的臉,

之後才會拍壞人被打成怎樣,但是這部片的導演實在太噁爛!

他拍的是壞人被球棒的畫面!oh~siht!你他阿罵的有夠噁!!!

不過我還滿愛這種暴力血腥的電影!!!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