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0:27:14*哈姆*火腿

*同學會*

1˙23 天氣晴 

又是一個大清早就出門的好日子,
騎車道東湖去接人,沒想到兩個住東湖的王八蛋都給我放鴿子!!!
害我白跑一趟!之後隨即又趕回內湖去接人一起去中山國中捷運站,
到了中山國中站發現當初跟我約的人也給我落跑了˙˙˙已經先去我們老師家玩了,
林老師咧!!!我們又不知道老師家在哪,只知道他住景美!!!!
你們這些人!機車拉~!馬上又到了景美捷運站,叫我們往巷子裡面走,
我們就一直直直直直直直走~,後來肯定迷路了= =
馬上打個電話給已經到的人,看有沒有人會好心一點來接我們!
林老師咧~沒想到沒人來!只有老師的兒子來接我們,
後來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了我們傳說中的老師家= =
跟老師打了聲招呼,其他同學開始看電視,而我仍舊約了幾個人開始玩牌了,
肚子好餓阿~~~邊打牌邊叫著,原本以為會是什麼大餐,
結果居然吃便當= =很好很好˙˙˙不過便當還滿好吃的,
只是便當太晚來很多人肚子餓太久都吃不太下了,後來繼續待在這邊也無聊,
就決定回東湖去唱歌了!因為有認識的可以便宜又有招待當然是要挑那邊阿!!!
騎著車也把老師載過去一起唱,點了好像有五壺的奶茶,吃了三四樣東西,
唱了五個小時的歌,只要1900ㄟ!!!
天阿~怎麼這麼便宜阿~~~以後便宜不到怎麼辦阿!?
唱完歌的時間還早,不過乖乖的小孩都閃的閃滾的滾跑的跑跳的跳了,
我抓了三個人陪我去網咖打好久沒玩的CS~
哈哈哈~今天這樣整天下來,我們的班費還剩六千多塊錢!~
聽說下次要烤肉= =我看會吃到死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