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5:37:06音樂可以使人幸福!!

音樂創作

我常在想..如果今天我突然對音樂失去了熱情...
或者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半點音樂上的才能..那我會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真正接觸音樂的時間大概是在5年前..比起一般人算晚了不少...
所幸的是..我對音樂始終保持著某種程度的熱情!!

創作當然是個很自我的工作..對於許多創作者而言..
總希望透過自己的音樂..表達出自己想要表達的主題..
但不免還是會落於俗套的想著..自己的音樂對其他人有什麼樣的意義?
當作品產生時..對這個社會有什麼樣的貢獻?

埋首於音樂創作..當作品完成時..卻常有著兩種極為不同的心情..
好像覺得自己完成了什麼偉大的事情..卻又有著很大的失落感..
失落感是來自於對自己能力的質疑..這樣的東西是否就是自己的極限呢..?

我不知道..也不明瞭..只是有顆熱愛音樂的心罷了..!!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