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45:35[ 在下`` 阿旺是也* ]

:) 潮東校慶 `

潮東校慶噎 這次辦的很盛大
一早去找阿壞
在她家混了好一會才去潮東



本來是要跟丸一起去的可是他跑去看SBL
沒關西
我會跟你分享我玩的內容 哈哈哈哈=ˇ=



之後就跑去找洪春友 哈哈哈
他沒變`` 還是很好笑 :)
我們聊了很多
下次我會在回去看你

一下下 就又中午
我們先回家玩電腦 下午在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就跟著雅珍他們 一起
潮東校慶校友也可以參加比賽
只不過不想下去





我記的大對接力 黃隊贏芭
利害利害



最後最後的一個節目 是抓 :) 雞 鴨 鵝
哥哥還也軒甫他們 也下去抓


整個動作超好笑的
但是 一隻也沒抓到
還跟說有碰到就好ˇ






真的是齁XD 白痴









:) 今天好玩`

上一篇:我的 2oo8 

下一篇:非 :) 丸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