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12:54[ 在下`` 阿旺是也* ]

結業市 [下集]

到家
累ˋ 真的很熱
進浴室洗澡ˇ 嘻嘻

開電腦ˇ 在等ˇ陳宛宛 結果沒來ˊ
算了直接去維尼那哩ˇ
因為她姑姑 要請吃飯ˋ
聽到這 >> 我肚子餓了
要去廣福吃吃吃吃吃
騎了好長一段路芽



接著又陪著她 去減頭毛
哈哈^____^
會很好笑嗎!! 是覺得還好
沒差拉 三天過後就不會哩ˇ
不管你怎樣都很正菈


完畢ˋ



要去新光小找佳茵他們
他們在練舞呢

不過捏 我們先跑到龍族找人
科科^__________________^


很好玩ˊ
去玩撞球 第一次玩噎
不過來進兩球 [有進就好ˇ]
他們教了我好久ˇ壓 << 教到快瘋了
姿勢一直不對 就真的不會咩
一直矯正矯正ˋ

哎呀 .. 總之我有進我有進ˋ


玩一下下又去玩投籃機
哈哈有破關 破一關而已ˇ 不過很爽ˇ
打完 



跑去光小找佳茵 
過一下下 又過去龍族



打保齡球  
這個就簡單多但球很重


哈哈 ^__^ 
有打到全倒ˇ 很幸運呢
還有不知道吹什麼風 拿到兩張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折價卷芭  << 還是免費在玩一局 <<< 應該應該
[ 總之 ] 你們太厲害了


開心開心



接著又去看咩咩玩投籃機
厲害 第一次看到ˋ
這也難怪
夜市的投籃機老闆叫你們下次不要在去了



過一下他們又說要玩撞球
好芭 在玩一下下ˋ ...
瑞昇一直在旁邊指導ˇ
超想超想ㄉ一ㄤ他的說





看看時間 差不多 要送我回家菈
謝謝你們啦 送我回家捏











今天的我ˇˇ 很開心

上一篇:明天要上學哩ˇ

下一篇:暑期輔導

2007-07-18 22:22:55

ㄉ一ㄤ我阿...我只是故意裝一下嘛~
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一下下阿...XD

版主回應
哈哈^___^
好好好 就成全你
讓你活在你的世界裡 ..
2007-07-19 1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