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52:23[ 在下`` 阿旺是也* ]

結業市ˋ[上集]

挖哈哈^___^
期待以久的暑假來臨

不過還是要上暑期阿 >>>



今天去學校 換教室
一大堆人在班教室的桌椅ˇ
說真的 教室很髒
髒到不是我在講的



餐桌底下還給我有蜘蛛絲
有沒有搞錯阿 ... 是給人上課的嗎


還沒有大櫃子 那東西要放哪阿
= = 掃好ˇ



近教室坐下來 菈勒
不久ˇ 很幸運的被抽中要去外掃出工作
跟a論一組ˇ 

掃到一半  咩才說那有紅螞蟻
但一切都來不及ˊ   
a論跟鍾先生被咬了



好險我沒有ˇ  跑的快ˋ
但是鞋子都是ˋ螞蟻 
尖叫 趕快脫掉 
在二樓已經被蟑螂嚇過  接下來又是紅螞蟻

不過 !! 咩阿 謝謝你啦
幫我用螞蟻ˇ 科科^^
超感謝的辣ˋ



趕快近教室 快熱死哩ˇ
接下來 過沒幾分鐘 就集合理ˇ



到活動中心 !!
在聽人唸經 做到腳麻掉
謝惠來一直弄

真的是吼ˇ ..
下次換我用妳的 就不要給我逮到機會


唸經完畢




回家




挖哩勒!!
超熱的 大熱天 還給我正中午





好芭 認命ˋ






































































放學後ˋ
再下一篇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