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8:12:37[ 在下`` 阿旺是也* ]

謝惠惠生日ˋ之萬金

早上大廟在綁ˇ粽子比賽
想吃 ( 不過明天就可以吃的到哩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托謝惠惠的福ˊ [烤肉]
生日快樂呀 大壽星..
要去萬金 哈哈^___^
謝惠惠的家人 帶我們去的


狠熱ˋ 是一個大熱天
好險 一開始就挑對車車
有冷氣ˋ ^_____^





真的覺得他們家的人很放ˋ
每個人都 [ 出口成髒 ] 有夠ㄅ一ㄤˋ
哈哈^^ 佩服佩服 每一個東西都可以罵
還罵的很有趣 再車上一直笑



我說 張耀麟阿
槓ˋ麻勾引那麼小的咩咩呢 她對你很有興趣捏!!
一直對你笑ˋ
我們在謝惠家玩的老半天 也才笑幾次




到了親水公園ˊ 本來要在橋下的
可是被佔走哩ˇ



只好只好 在去前面ˋ一點點
中間一直擦防曬乳ˇ [怕曬黑 已經很黑了不可以在黑下去哩ˇ]
把人家的都快用光了 真的是吼ˇ
一直玩水ˇ還在抓魚ˊ
超多隻的菈 還有螃蟹呢 ...


還玩副克牌 輸的彈耳朵ˇ 跟吃蒜頭.
好險我才輸一次ˋ
玩到一半 還去買叭撲 <<< 冰淇淋菈
花了很多錢ˊ





烤的很成功 它們沒有跟我們裝熟
懂意思芭!! 如果你夠了改ˇ我
我想阿 一定肥好幾公斤
吃那麼多!! ...





時空轉換





到家 下雨哩ˇ ...
趕快回家 !!





我說:: 陳宛瑜ˊ 我跟許阿尼真的會被你氣死捏
都不會走原來的路噢 手機也不開
拜託 沒電也可以開 ok!

到頭來還不是我在阿尼回家
認命ˋ
載阿尼回家是沒差菈
只是一個字ˋ [懶而已]



還有ˇ 我家男生止步
槓ˋ麻還帶他們去我家 存心想把我害死嘛



[除了大人的男性]

















今天整個很快樂ˋ 但也狠ˇ累ˋ..

上一篇:連續四天假ˋ

下一篇:明天放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