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8:56:06[ 在下`` 阿旺是也* ]

敢作不敢當噢 憋三

切到中午ˇ
老師教我們去到垃圾 [怕下午下雨不到哩ˇ]
結果了

快到時 給我下雨 什麼世界阿 <<
走上樓
全身三分之一多一點點 都濕了

趕快穿外套 趕快去評分
評完.. 去三樓找做道具的人ˊ

還沒做完就下課了 [ 好累 都沒睡到ˋ]




下午第一節 老師有給排一下下
因為明天要演了嘛 ^___^

下午第一節上完ˊ 要上歷史課
噢ˋ更累 超想超想睡的
差點掛掉ˋ
但 硬ㄍㄥ 為了上課嘛

我是乖寶寶 哈哈哈^^ << 自誇



上到一半 阿花說他的摳摳不見了
我們懷疑是陳星宇ˇ<誰教他要最後一個離開教室>
我們有敲他的口袋 真的有三百塊
還給我串通三班的

明明就偷錢啦 幹麻不敢當
不敢當就不要偷阿
還給我理直氣壯勒 說是別人給的

雖然你對我是還不錯菈
可是你的行為就是不對阿

真的是吼ˇ 讓人看了就討厭
勸你一句話 趕快改改你那討人厭的[個性]







都是你ˇ 陳大爺



害我們沒上課 你很高興膩辣ˋ
接下來 你又會害我們被唸ˋ
害我們趕課ˋ










都是因為你 以為你是誰阿 ..
想罵人了




最進怎麼那麼多事情 可以讓我煩阿

上一篇:[ 我沒進ˋ ]

下一篇:貳十肆孝ˋ練習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