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18:56[ 在下`` 阿旺是也* ]

放開手ˇ" 

今天 超好笑的 
 我已經 連續笑好多天了 
 真希望這每天快樂的日子  可以繼續下去 ..





把你當朋友了 " 但還4ˋ會注意妳

妳勒? 有在 偷偷的抗ˋ我嗎?"  


 我想  這不可能芭" 
妳怎麼可能會注意我捏 .... 




希望明天" 會更好玩ˊ    




時間"1分1秒被偷走 所謂的永久

手裡握著多餘的溫柔 獨自反覆思索
忘記  說來輕鬆"

自由 是否會比較好過 原來沒有ˇ

記憶停在美好時刻 
無話可說 繼續走 還是朋友


藏在幸福快樂的背後 4ˋ我 逃避退縮
放開手 對愛不再有奢求 

是非對錯不想再多說
 眼神交會時候 出賣承諾 淚在流

想通 躲在黑暗的出口 難以捉摸

孤獨"一時的衝動 抹去愛情輪廓
故事內容 誰補充 安靜的塵封

世界的旋律因你而轉動 就算再失控
落空 音符交織感動 就夠 

讓你走 我不再是我
感受不到心跳的觸碰  佔有 轉眼成空
放開手 對愛不再有奢求  徘徊夢中模糊孔
就把這份愛 遺留在角落 不再輕易地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