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7:22:06Okis

51-後記

現在重新回想起我和我那些90分以上的美女們的故事
感覺似乎有點像是白髮宮女話往昔一般:

後來K繼續與他那位金融界的理財分析師交往
也會在兩人出國度假後,傳網路相簿連結來給我
雖然偶爾也會和我分享她對男友母親的不滿,只是後來他們還是結婚了
婚後似乎過著很好也很自在的頂客族生活
短時間不想生小孩,之前在外貿協會的經貿人才特訓班中進修
目前雖已沒有再聯絡,但是心裡不免還是期待有天可以在台北街頭看到她…

Vi後來為了躲避那位恐怖情人搬去台北隱姓埋名一陣子
再聽到這個人的名字時,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嫁給一個業務員,聽說也很幸福…

Denica 被當時一起出去聯誼的清大碩士追走
曾經打電話來抱怨男友管太多,後來不知所蹤…

如果我要自大些,我想琳恩似乎是為了我搬到新竹來找工作
只是我始終保持著君子的距離
讓她後來若有似「有」的暗示碰了我的軟釘
後來我忙於追求小A的歡心,便漸漸疏遠了她
在她與同是藥劑師的同事結婚生子後
還寄她兒子照片給我閃一下光
我想她先生是應該要感謝我把她帶到新竹來的
她現在還是一直寄Mail給我,不過全都是色情廣告
應該是電腦中毒許久而不自知吧?

C 和J 後來終於修成正果,J還是留在現在的公司中安分守己的坐著經理的位子
但是做的還是工程師的事
C在成為經理夫人後成立一個部落格
專門爆料她和幾個秘書和特助姊妹們流傳的高階主管密聞、醜聞和緋聞。
生下可愛的女兒後的她,被挖角到一家新公司當人事主管兼打雜(我在找死了…)
現在則是在精緻醬油業界中打拼天下
不過現在想回家作專業主婦
將拼經濟改成拼小孩…

V的一切沒變,唯一的變化是她也和男友結婚了
上次回去看到她變的漂亮又自信了許多
聽說工作能力很受上面的賞識
這與她柔順的外表和言語一點也不相稱…

小A不久後離職
之前給我的電話號碼一直處於關機狀態中,再也聯絡不到
奇怪的是公司裡關於她的傳言卻從未斷絕
我常會抽空去新竹各大百貨公司逛逛
到各時尚專櫃裡搜尋可能的熟悉身影…

後來我也離開這家公司到台北另闢天下
在一次部門到春秋烏來泡湯兼聚餐喝春酒
出門時看到一個魂縈夢繫的熟悉身影
看來似乎是剛結完帳步出飯店,正要坐入某人的車中
我直覺就是小A,因為她走路有特殊的步伐很好認
我特意快步走到車前一看,果真是她
當下也沒想什麼就跟她揮了揮手
她似乎詫異了一下,不記得是點了頭還是揮了手
只覺得她身邊的年輕男子似乎有點微慍,快速地開車離去
想必她又是遇到吃醋男吧?

現在想想,以前我或許曾在她的候選名單中
因此她也許時常無意中在測試我?
試試我是否猜得出她喜歡的歌手?
是否猜的到她喜歡的示愛方式?
感覺像在暗示我該怎麼追她
只是她當時有太多選擇了吧?
在我放棄改認她當乾妹妹時
她也似乎放棄測試我一般的嘆了氣…

自那次偶遇之後便再無音訊
空留下她那銀鈴般的笑聲與明眸皓齒的甜美模樣
久存心底深處,時而浮現蕩漾不去

星眸秋水凝碧
青絲芳草萋
綠笛妙音 宛若九重吟
芙蓉清麗 蕙質蘭心
更那禁 鴛鴦旖旎
三生石上 嫣然低語
不負兩思意

一歎…

Fine

上一篇:50-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