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2 01:52:29無守印一

文字趴之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那晚


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
這個名字 是一段往事

那晚 如果不是我先赴約
我們 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那晚 如果只是個誤會
我們 現在還會不會在一起

那晚 如果有下雨
我們 是不是就沒有所謂赴約

走過了十四年的時間
現在我還是一個人
我的木椅子 已經開始賣了

在這八年的時間
我還在那個木工廠裡
我沒有再等待了
我只是來了這裡

我選擇 荒廢這段往事
不是不在意 而是不想提起
但是卻還是在記憶裡

情情愛愛
在我現在的年紀 已經沒那麼渴望
孤單的一個人 我沒有覺得寂寞
孤單與寂寞始終不同

如果 沒有相遇
我們 是不是就沒有所謂的那晚

是誰 總讓荒廢的那晚
有了思念

是妳還是我
又為何 離開的總是能夠那麼張狂
讓人用十四年時間 來荒廢一段往事
還要讓人與思念為伍







謝謝三樓
讓我能在留言版中選號碼
也幸運的中了主題獎
為何無法回應 客服還是沒有回應
但是 還是感謝妳感謝文字趴

2023/10/2 am015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