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2:09:58志豪(曦)

消逝....

又是一篇文不對題的日記了....

好快喔,我入伍滿一年了耶~~~
當初好像昨天才上火車,心想當兵這段時間應該會很久吧?
沒想到,剎那間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裡面發生了好多事,回想起來好突然、也懷念,
和我一起入伍的,也快退了,
如今保持聯絡的,只剩一、兩個,
這裡是個很特別的地方,真的很特別...
一年過去了,我到底有沒有成長,
我自己也很懷疑?????????
成長了...
成長多少;又有何能耐?
我不知道,
如果沒成長,我又在做什麼...浪費了一年?

痛苦會變成美麗的祝福...這是 神給我的一句話!!

大學五年,不管是好是壞,再辛苦也熬過來了~~~
神給我們的無非都是我們能承受的,
加油,還剩兩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