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7:59:24 ART BABY

ㄟㄙㄟ低 be happy okey~?


 
  (下午 04:21):
 冠希哥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有點想跟你說廢話ˊˋ
  (下午 04:22):
 大概是我這邊的朋友也都看透我了吧 每次都只是打嘴砲說要幹嘛幹嘛可是都做不到的廢柴
  (下午 04:22):
 也可能是老覺得彤一個星座又有些地方有點像 所以覺得你大概會懂我感受的關係吧 (自以為?我不知道ˊˋ)
  (下午 04:24):
 說實在的 cdt沒上真的讓我蠻難過的 我不是那種會想去參加比賽的人 從小到大參加的比賽真的沒幾個 我覺得我很怪胎 常常做的事情跟師長期待的都不一樣
  (下午 04:26):
 這一次 如果不是我朋友拿餅乾羊給他姐看  他姐很鼓勵我 甚至有點幫我去塞龍評審的意思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比賽 也不會想參加
  (下午 04:27):
 以前老覺得我們班那些人去參加美術比賽的 不是我的志向 我以後也沒要當畫家的意思 畫畫只是興趣拿來打發時間
  (下午 04:29):
 得了名次有了名氣 賣的畫作才有價值 同樣的畫掛不同的名字 就會有嚴重的價差 這就是主觀的賺錢方式
  (下午 04:30):
 老實說 我覺得我把世界想的太簡單 老想要一步登天 其實這些話好幾年前就有人跟我說了
  (下午 04:32):
 就算聽了這些話 我還是沒有好好把實力扎穩 常常想著 只要xxxxxx(比賽 或是什麼名額)得到了 就可以揚眉吐氣 之類的 一些想法
  (下午 04:32):
 反而有時候覺得 一直很努力可是什麼都沒有人得很笨(這樣想的我 其實才是最差勁的吧)
  (下午 04:34):
 我從南大結束最後一堂課回來 反而哭了 哭自己的不成材 哭自己為什麼沒考好 哭自己別的學校的學生這麼用功而自己老是說自己很忙結果卻是在瞎忙
  (下午 04:35):
 哭自己為什麼會到南華 為什麼讀書風氣這麼差 資源這麼少 可是我卻依然熬到大四畢業典禮過了 轉學考沒轉走再默默丟一句反正學科我就是很弱來安慰自己
  (下午 04:37):
 每次失敗都想著還有另外一條路可以走 然後志向永遠都一直在變 老想著有遇到貴人相助 沒想過自己實力這麼弱是可以衝三小
  (下午 04:39):
 當國中同學高中同學一個一個嫁人,自己老想著 蛤~結了婚還能衝事業嗎?然後激起自己想要賺的比別人多的想法 又回過頭想想自己友什麼能力可以鑽的比別人多?
  (下午 04:44):
 我不懂為什麼南華畢業典禮我哭不出來 反而是離開南大的時候哭了 我當時有打給朋友該這件事情 我唯一想到的原因是 我在南大上課半學期 至少是認真的學了些東西回去不是亂七八糟的混過去 相對之下 好像在南華學到的好少 可是 自己為什麼學的少?是自己不愛去上課吧?可是有的老師教的實在真的很浪費時間幼學不到些什麼 這樣的話 到底是真的是老師要檢討還是我的心態要點檢討?
  (下午 04:45):
 一切一切 結束了 也沒有所謂的大學生活 現在想的又是另外一條路 又覺得自己很糟很糟 覺得自己這樣憑甚麼畢業 這樣不就是學店了嗎
  (下午 04:46):
 可是看看室友比我更混 整天打olg 可能這輩子就是顧家裡的雜貨店 又想想這樣的人生我過的下去嗎? 就算自恃小贏它了又如何?
  (下午 04:47):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根本是 不想輸人 可是自己也沒幾根毛可以臭嘴的情況
  (下午 04:47):
 假使說 我的新路是去資策會學我要的課程 那我讀大學這四年事要做什麼?
  (下午 04:48):
 四年前 我誠心認為我可以學到東西 認識好的老師 然後畢業 然後接著 被介紹進去不錯的公司工作
  (下午 04:52):
 但是 我覺得現在不是說南華有多麼沒資源的時候 而是自己有多爛的時候 如果想想這四年到底是不是浪費的 我想應該也還是友收穫 倒也不是姊妹朋友交了幾個多麼可以炫耀 人的心會變 現在穩固不代表以後就安然無恙畢業以後還能把你當姊妹 反倒是自己認真的看了自己的特質學了點社會化 而不是整天這麼白痴的橫衝直撞到處得罪人(大一的時候除了白目我大概也沒第二句話了)
  (下午 04:54):
 如果 我的朋友已經不想理我這些廢話 而我非要來跟個認識沒幾天的你說的話 我想我自己也是有問題的吧 因為你不夠瞭解我 所以我才能從你這邊尋求到安慰的話或是什麼的 那這樣的我 何嘗不是種悲哀....
  (下午 04:58):
 我只是想找個人說 我現在真的好難過ˊˋ 不渴望你很懂 但我享受的是現在打字的過程 因為我邊打邊哭 我想我哭完我就沒事了 所以也才特地找了個你絕對不在線上回不了話的時候說出口吧  然後,木雕依然明天要交出來,南大的報告依然進行著,想著未來要做些什麼,至少我該慶幸的是家裏經濟還過得去可以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小段日子....想著一個月後的自己要做些什麼,不如想想等下要做些什麼吧
  (下午 05:00):
 然後 謝謝你 如果你仔細的看完 我會感動得想哭 如果你只是大略看一下 也謝謝你的msn讓我強暴了半個小時...我想說得就是這樣....

上一篇:55 space

下一篇:目標:4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