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8:24:12 ART BABY

好樣的活顏馥莓飲!!!




素顏天后票選活動!覺得神奇請幫我投票!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左下角>>素顏天后票選>>右上角>> "編號" 搜尋 >>294 >> 投票  (7/3~7/17)

(填資料~ 不用加入會員~~~)(姓名,手機,生日,email 四樣而已~)

對不起 我取了個超可愛的id....現在唸起來都覺得有點丟臉.....




其實我的皮膚狀況有很多問題
最明顯的是痘痘
不再冒大顆豆後
慢慢檢視自己的臉
發現不少問題點。



(收到產品的第一天!什麼都還沒喝咧!)

其一,黑眼圈
其二,痘疤
其三,毛孔粗大
其四,膚色不均
其五,膚色暗沉

就算是這樣,還是很愛自拍,
反正再修圖就好了啊!!

跟三四年前的慘狀比,這樣不是已經好很多了嗎?
不信邪,這裡有相簿,嚇到請不要怪我啊~ (笑





我的體質自高中畢業後開始改變,有可能是作息還有飲食習慣的不同吧
只要有壓力,就會冒,而且還有紅腫,整張臉就是個恐怖
尤其是重考的那段時間,除了誇張大概就剩神蹟了吧

皮膚要好,對我而言已經是天方夜譚了

只要畫個眼妝就出門,皮膚的打底遮瑕什麼的就算了吧....
天曉得那種無奈,這些努力只是浪費時間!!!
反正光一打下來,凹凸表面還不是一清二楚。

整個2009年,也算過的開開心心,
就在不知不覺間,痘痘沒了

可是為什麼看起來還是沒精神呢?


美要從內彈出來!

啊~ 好難啊。

 

好不容易不長痘了,到時亂吃什麼會不會復發啊?

公館黃醫師也看了
永和謝醫師也去了
幾萬元的美容療程媽咪也替我簽單了
怎麼好像會好就是會好?!
中醫說的要先把毒發出來這種事情真的有效嗎?!

帶著懷疑的心態,參加了活顏馥苺飲試用活動
看著小S這麼有把握的推薦,就喝喝吧!
反正這東西不就像一些X物飲那樣有喝有保佑嗎?

六月十八日(四),寄來了一大箱活顏馥苺飲
我的老天爺啊,真重!








總算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本以為會像X物飲那樣胖嘟嘟的)
瘦瘦的一小瓶,靠不靠得住啊?




當時還沒吃晚餐,上面寫著飯後,那就乖乖來吧,
於是,就這樣帶這個可愛迷你瓶出門去了

慎重的拆開它,還怕他跟雞精一樣有濃烈獨特的味道
旁邊準備著一瓶水,想著要是不喜歡的味道吐出來就快漱口吧。
一聞,啊,酸味好濃啊,
不虧有四種苺果的濃縮汁,還有葡萄子萃取物咧!
咬牙一吞!!!!

其實酸酸甜甜的嘛!

那種酸不至於到檸檬原汁那樣難以下嚥,
如果本身喜歡蔓越莓口味的女生,其實就一定可以接受,
喝久了發現,其實就剛剛好一口的量
如果真的不喜歡酸口味的孩子們,
為了自己的美,就一口而已!真的不會太勉強!

在這裡要對活顏說聲抱歉,
試用的這幾天,剛好遇上期末考
在工房這種都是粉塵的地方
一夜沒睡 一夜沒洗澡洗臉 (我真是個髒鬼
以往一定憔悴很多,外加冒一堆痘
又忙壓力又大
又不想交出個廢物作品
但是意外的,變得比較有精神
睡幾個小時就可以飽了
雖然有熬夜 可是氣色看起來有明顯的改善
出門也不用打底妝
之前的BB霜和防曬也都懶得擦了

本身黑肉底要白皙本身就有點距離
但是省了不少時間在出門前,可以多睡個十幾分鐘也好



(六月二十二,飲用馥莓飲第五天!
只畫眼線,連防曬都沒有的充忙下課後!)


如果我這幾天可以正常的作息時間
我相信活顏的效果一定可以更加顯著
成份天然!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
效果顯著十四天,不專心喝還可以這麼有成效!
大概就這一瓶了吧
(笑



(喝了十二天的六月三十日成效!無修圖,無化妝!)


1)     包裝設計            ☆ ☆ ☆ ☆ ☆ 
2)     口感                     ☆ ☆ ☆ ☆
3)     透亮感                 ☆ ☆ ☆ ☆ ☆ 
4)     潤澤度                 ☆ ☆ ☆ ☆
5)     好氣色                  ☆ ☆ ☆ ☆ ☆ 
6)     整體滿意度         ☆ ☆ ☆ ☆ ☆



喔,對了,附帶一提
這幾天剛好生理期到來,
有經前症候群的時候,
肚子痛根本就不算什麼
嚴重時頭可以痛到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月經等於檢視自己這一個月的身體狀況
通常我會保養自己身體,少吃冰,多吃垃圾食物,少熬夜...之類的
但是,這個月的三大忌全犯了
就因為去他的期末考!!!
但是,說不定是因為活顏吧,
這個月沒有痛經,也沒有痛頭,事情都很順利的進行唷^^

(好啊...撇開我手機又壞了不講,我都要哭了我.....

最後,來一張自以為妖嬌的三八照吧!! (老樣子!素顏拍!)






謝謝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詳情請上白蘭氏網站!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showzoolove 2010-07-18 08:18:50

那請問一下 0.0..那月經來還可以喝馥苺飲麻@@?

z2000z3000 2009-07-08 20:05:29

效果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因為我跟大大一樣是黑肉底的...(泣)



之前喝過玫瑰的四x飲,但是效果真的是很差捏...

(還有膠原蛋白的...也不見成效ˊˇˋ)

那陣子花了不少冤枉錢...

也不知道是體質問題還是真的喝不出效果...~"~



不過活顏馥莓飲看起來...值得一試唷= =+

雖然價錢真的小貴貴>"

版主回應
有貴 不過 感覺效果有出來的咧~

四x飲喝到我都煩了

也不曉得效果在哪,持續一直喝又會不小心忘記



唉 懶人有懶人美容法...
2009-07-10 10:43:55
kisspeipei 2009-07-06 16:28:46

哈哈哈...昨天被採訪的這一段一定要放上來的呀...XDDD

還好有朋友幫我們錄下來了...不然中午播的時候我們正在看變形金剛2說...



其實他還有超多搞笑影片的...真的會讓人笑到翻掉...

不過都沒時間PO上來...上班快忙死了...=.=

當學生真好...放暑假時間好多喔...好羨慕...

可以天天出去玩吧...QAQ嗚~



by 珮

版主回應
拜託~ 有在賺錢才好咧~



想去哪的時候都不要擔心費用~

家裏的錢花得很心虛

想買東西也不敢大手筆~

我們是花錢放假耶....這是好事嗎ˊˋ
2009-07-10 10: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