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8:14:24 ART BABY

聽說蒐集到整套可以招喚神龍?


(我也不懂為啥要把四個人的照片搞成這樣~ 唉唉~)

班聚照片我整理出來囉~ 按下去立即看!

目前總共九十五張!

解析度和上傳尺寸是縮小85%

就算是這樣 還是有6MB這麼多ˊˋ


現在是二十九日早上七點!
晚上十二點,請敲我跟我拿壓縮檔吧!!

在十二點之前,你有什麼照片是不想被公開、傳閱的,

MSN留話給我!直接給我網址看是哪一張不想被放到壓縮檔裡。


希望一個人不要刪除太多張>"< 我調光調的眼都要花了>"<

((((我也放棄自己的痘痘被看到了~ 還好那幾天 皮膚狀況好很多>"<


只想要領回個人照的請隨意(沒鎖右鍵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或是等我回到電腦前傳比較大點的圖~


不過,還是要特別說一聲,這次相機的設定沒調好

在我自己電腦看原圖其實解析度並不好,有顆粒那類的

總之,讓各位失望了ˊˋ 我的爛相機可以遜位了....






希望有這次班聚的照片所有人可以傳給我!

那天相機亮這麼多台!如果可以真想全部蒐集到咧^^


系學會的幹部們,活動,公關,辛苦了~ 
圓滿成功了呦!!!!



(((附帶)) 台東行的早就好了~ 相關人士也敲我拿壓縮檔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