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1:22:35 ART BABY

氣質小Q♥

禮拜天咧~
跟著某A把可愛的小Q帶回家了

是親愛的妹妹呢QAQ


一進門妹妹就會帶著純潔的眼神衝過來



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唷~

可能還是不習慣新的生活環境吧

看著蠢NO一臉老練樣

再對照小Q一臉天真樣

ㄜ....那個...那個......唉........



小Q要快點學會上廁所啦

雖然NO仔到了某A那邊也開始不正常的到處亂大便....




一個是兔子
一個是獵兔犬

家世背景差太遠,差點上演羅密歐與茱麗葉.....

不過,

一個是我妹
一個是我女兒

姨侄關係加上性別問題還有物種差異

要相愛是有點難啦....  ((搖扇



嘉義冬天好冷!
不過看樣子我們這幫人應該可以過的很熱鬧~ 哈哈

NO仔昨天拉稀嚇壞一狗票人!!!  ((應該是只有我最緊張吧....

我也很擔心NO仔的冤魂會在某A房間不停的噗噗叫....  

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大噗小噗落屎盆之類的.....


今年的冬天真冷,最大的任務大概就是要NO仔好好活下來
她已經五歲多了,跟Q醬一樣是獅子座女生~

已經是老兔一尾了

希望可以撐過我在南華的時間>"<
NO仔~ 媽咪愛你~ 你要加油唷~ 
冷了記得多穿點衣服,求你了.... ((啥鬼?!
蕭喀布、陳小Q、林NO仔~
偶爾還有TAKIRA來串場~哈哈 真可愛耶


到時候問問某A有沒有Q醬的照片可以放上來~
超純潔的目光 應該可以煞死一堆帥哥了 XDDD


下禮拜三要吃火鍋(LUNA公會趴)

29.30要回台北(桃園下車去吃第一攤好料的)

12/6.7南方影展會場協助

聖誕節要開趴

跨年要上阿里山or劍湖山



喔喔喔喔喔喔喔~ 酷耶!!!!



上一篇:小兔子。

下一篇:喀布~快住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