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2:17:27 ART BABY

啊~今天~

半年前就策劃的一件事情

當時想做的T桖有兩件

特製的,滿富創意的,








感覺現在都不需要再多做些什麼了



大家都猜錯了

不過大致上還是有人叮咚叮咚~~

案情急轉直下

在最煩燥的時候總能說出真心話


啊....
其實好想打給你

再跟你聊聊天的....


其實不想因為賭氣一走了之的


可是我也清楚

如果不趁這個時候ㄍㄧㄥ住 我們會沒完沒了到天邊的


這樣也好對嗎?




這樣也好對嗎?


問誰也沒有用啊....這答案....


快要三年了

就這樣要三年了












那一天,真該把錄音鍵按下的.....
說不定是最後的聲音了...

我真的很愛你,好愛你,
可是也許這不叫做愛....


我曾想過如果他來找我我要怎麼辦

話說  





那就等他來找再說吧.........

一個所有情歌及失戀歌曲都無法註解的感情...

就走到這吧....

死傷已經很慘烈了,犧牲者也夠多了....































幹你媽的混帳!給我出去!



(悄悄話) 2008-10-17 01: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