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50:33 ART BABY

兔寶的文化轉學考(流水帳記事篇)

耶耶~  考完了 考完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好多人問我考的怎麼樣....


答案就是.................


應該會有備取吧......  ||||


====不想聽廢話的可以按上一頁====

考前第一天我很乖的十二點半就去床上躺,可是睡不著,
翻到了五點才睡去,六點四十分,某個自稱善心人士的傢伙打給我叫我起床,
其實我還蠻幹的,不小心在MSN狀態幹勦起來....
都說七點 就是七點啊....我自己也有把我會賴床的時間算進去,
要提早我會自己跟你說好嗎?真他奶奶的....
馬的,害我少了20分鐘可以睡,這二十分我根本睡不回去,
心裡除了咒罵無限的幹以外,還蠻想掐死那個自以為是的傢伙。
(其實我知道他是誰啊...他講到第三句話的時候我就聽出來了....)
(可是我問他他是誰,還在那邊裝什麼神秘,自稱什麼"善心人士"啊....靠杯唷....)

早知道就獨請學長P叫我就好了,搞的我一大早心情就差....X的
((好啦...其實我知道他也很關心我,只是這個怨念非常深而已.....


第一天考完,晚上總可以好好的睡了吧...


本來回到家就打算直接睡覺,我媽就慫恿我吃晚餐
:你一整天沒什麼吃,如果要挨到明天早上,胃會受不了,搞不好到時候胃痛什麼的,得不償失.... 

於是....我就撐起來吃飯了....



可是,剛吃完又不能馬上躺著,我又看了一些山水技法

沒想到......我又失眠了TAT

連續兩天睡不到五個小時....而且還要花精神考試、搭車、走山路....

馬的,我好想死.............




========以下開始是廢話========   (其實上面也是廢話....)



就如
剝皮那篇說的,颱風天很討厭,

可是大家還是不屈不撓的往山上跑,

都繳了錢,當然要拼個機會囉....


第一天考試,全部順延一小時三十分鐘,

九點的考試變成十點半考,

其實,我九點五十分還在劍潭站,
本想賭賭看紅5有沒有辦法10點半到,
可是想想,都要考試了,還是不要省那個錢破壞考試的好心情好了
再加上第一堂國文,要考作文,時間、思緒什麼的都要抓很緊
就花了兩百五小黃飛奔上來了,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大媽運匠,
這位可愛的大媽很親切地找我聊天,
雖然我還是緊張到連最愛的德式布丁也吞不下去,
更別說她提起的那個76年次、高高帥帥的兒子....
我想吃也吃不下去TAT......高高帥帥耶......真好....


而且警衛室還讓小黃進入校園,到達大仁館前才十點十九分。

本來想要去多買個立可白的,可是小香跟進哥哥的手機都沒接...
也不知道他們的便利商店到底在哪裡,要準備進考場了,
在大恩館跟大仁館中間徘徊(猶豫要不要買) ,此時,居然飄起了毛毛雨....



嗯.......



去撒個尿會比較實際......

(反正我有超大的立可帶,就算真的壞了,就塗黑醜了點吧....)


外面有貼座位表,我們美術三轉的跟美術二轉的同一間考場,
另外還有國樂的孩子們.... (考專業科目的時候還偷看到他們的試卷居然是五線譜 ||| )

小朱坐在我後面,他後面的一個傢伙缺考,所以等於少一個競爭了。

佳琦和玄玄一樣都考二年級,居然很湊巧的跟我們同間教室外還被排在隔壁。


中午,小香到了大恩館來陪考,

文化商圈(?)的商家少的可憐,不是貴的要死就是油煙味撲鼻

這對幾近沒睡覺的我真是煎熬,忍不住在最濃烈的那間前...吐了....



講吐了其實是有點誇張啦,因為半個鳥都沒拉出來

可是乾嘔的情況讓一旁的小香跟佳琦慌了不少...
小香還很貼心的幫我買了杯仙草紅茶,

想說總可以飲料配著飯糰壽司那類比較清淡的東西吧....


可是

便利商店的熟食區被難民搶過一樣什麼也沒剩...





只看到


"最上等的下酒菜!_豆乾"

"最上等的下酒菜!_海帶"

"最上等的下酒菜!_毛豆"




誰考試給你喝酒配下酒菜啊 TAT





我很哀怨的買了高岡屋海苔、波卡、兩支玉米棒。

拖著哀怨的步伐飄到了大恩館七樓的陪考人員休息室




正走出教室門外時,居然遇到蛋蛋還對眼相看~ 超巧合的
這次她還是很不死心的報了大傳,聽說260個取13個
蛋蛋:我今天本來不想來的,可是既然繳了錢,怎樣都樣讓他們忙一下 (笑)
唉唉...好啦~我懂我懂~ 不過,隔了一年沒見,看到她真的很開心。



反倒是我,因為精神不好,眼睛都是紅色的,面貌也憔悴,怎麼拍怎麼醜,
拍了幾張就把相機塞回去了。
(每次想到在捷運上拍的"靠腰真害羞"系列就會好想她~)


考完,小香要帶點東西回家,所以到她山上的住處,
等我們要走人的時候,剛好考到第四節的考生也出來了,
公車站擠滿了人....我又看到認識了....
紅豆這次是來報日文,170個取5個,是就讀真理觀光的高挑型女。
紅豆:我今天還不想來咧,可是想說報名費都繳了。(怨)
怎麼你們大家都很沒把握的樣子啊......

其實我還看到了惠琪,前陣子瑤瑤蠻要好的,
還會一起在宿舍吃火鍋、煮麵什麼的....

不過,沒辦法跟他打招呼,我上車了,可是她擠不上來,也沒看到我...
嗯...就算了....

不過很妙的是,她居然有被華崗的電子報拍到了...
http://epaper.pccu.edu.tw/?mode='yes'&NewsNo=10926
第六張,一個白色衣服的女生,在看考場教室的位置分配表 XDD

跟去年比起來,這次遇到的人好像沒這麼多@@"
雖然有看到一些人,可是累到不想過去裝熟....就算了吧....





第二天,

不想再花冤枉的兩百五,
很乖的五點開始賴床賴到六點起來
搖搖晃晃搭了紅5上山,排在捷運站外面的人多到炸,
根本要三台車才裝的走吧,那種畫面很像山寨王發軍餉...
一狗票人明明很著急可是又只好忍著撲上去的衝動乖乖排隊。

下了車,繼續搖搖晃晃,更誇張的是,我居然抓不到距離感,
視線開始模糊....

啊....我要死在這裡了嗎............


奶奶....外公..... 他們在對我招手耶............



還好旁邊的車子呼嘯而過叭了個兩聲,不然我大概可以神遊到冷水坑了吧。

真羨慕那些有爸爸的孩子們,
上班之前還可以讓小孩吹著免費冷氣直接到達考場....

算了啦,反正我有我生存的蟑螂生命力
(眾:還不是靠男人....  橘:噓~!! )





原則上第二天除了中午累倒在租書店的沙發上,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好提

反倒是畫素描的時候抽了位置_編號7

是LUCKY SEVEN嗎? ㄎㄎㄎ

不過,我沒畫完成,
多虧把拔還傳了簡訊替我打氣還叮嚀一句:要畫完唷!

小朱在我後面(等於旁邊啦)
畫的我壓力好大!他畫的很好耶....

還有其他人,石膏像很明確,
盤子、白玫瑰、深藍威士忌的酒瓶都表現的很明顯

後來據情報所知,
有個長榮的,是大蒨的高中同學!超有個性的打扮的我的媽啊。
另外一位廖同學,復興美工畢業,東海夜間部的。 (不知道認不認識雅文...)
缺考的那位就是長榮的同學,好像是已經確定會上哪間的夜間部,所以就不打算來考....
天啊............

搞的我沒什麼信心自己叫做考的好...


不過,有努力了,至少不後悔了....


吐口氣,吐夠了...


考完後這一兩天我一直在想為何我要離開南華到文化這個問題...
除了跟嘉義大林相比的陽明山
1.資源多:看畫展什麼的也方便,竸爭力相對也提高。
2.校友多:創校都幾年了這,低著頭走路都能撞到文化的學長姐.....
3.路燈多:這個梗很爛,不過以防遇到危險倒也是很實際的問題...
(來嘉義我看過了什麼?菜刀!槍!變態脫褲男的小雞雞!.... )


怎麼擠就只有這三點我認同,
什麼帥哥美女多,這個根本跟我一點都沒關係...

重視自己外表的,往往也重視自己朋友的外表,
很難找到能不去取笑別人外貌的人吧...
至少我不喜歡這樣的人....
不管長的有多醜有多正,誰都沒有資格去評論誰的長相...
除了怕被放冷箭外,大多的人都是現實的...
沒有利益你就是個屁,真正關心你的朋友,至少我在南華找到了一狗票...

不是說回了台北就找不到,只是變成要逼自己成長,去看透某些事情...
這樣的日子讓我感覺有些累,如果可以我當然不願意去面對。



再來說說南華對我而言的眷戀。

除了第一點:一狗票的孩子們不希望我走感覺很窩心...
第二點:九村的宿舍是我見過最優的環境
有隔間板,一旦把門簾拉上就是你自己的秘密小空間,怎麼偷看A片都不會被發現!!!
每次洗完澡我都可以光溜溜的等風乾後再穿衣服,要不然就是裸睡什麼的...很自在
另外,還有冷氣、冰箱、小陽台,
室友們會偷偷帶電鍋、電磁爐、烤箱、烤麵包機....

這跟一個家有什麼不一樣啊....


在家裡還有媽媽會嘮叨房間要整理,我在這邊愛怎麼亂也沒人管我~
((眾室友們:我們早就講到不想講了好嗎....

文化的房租有做過小調查,
一樓的一學期沒有四萬五跑不掉,再加上冷氣就要將近六萬,
一學年就有11萬開在住的地方。

有便宜點的嗎?有!
沒有冷氣,包水電,四樓,兩萬八一學期。
再加碼個兩千元就可以住九村一整年了。

吃的也是貴到靠杯,八十元上下你要什麼都有,
五十元的要不吃不飽,要就難吃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嘉義是個好所在啊...我幹嘛要走啊...
文化擠到後照鏡會自己折斷的小停車場,讓我開始懷念275元的南華停車格...
找不到停車位的時候,大概會希望就算一年六百元就給他吧....

文化有很多點不喜歡,即使是這樣,轉學考還是擠滿一狗票的人....


我開始有種聽天由命的感覺

雖然剛考完自信滿滿的覺得:可以來找房子了!
後來跟人聊過以後才發覺其實自己憑什麼這麼有把握啊...
我會的也沒有比別人多啊....

臭拔說,如果真的考上你就走吧
媽咪說,我是很希望大三可以一起跟你上課...
幫主說,不要離開我...
大蒨說,蛤....你真的要走喔...
阿雄說,祝福你啦~
小香說,拜託~!! 給他上~!!!
呆貓說,希望好運可以降臨在我們身上
內褲說,如果考上去台東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慶祝了~!!

如果分數有拉高,我想可能是國畫幫的忙...
我很用心在國畫上面,素描沒畫完,光看到拍回來的照片我就很想死。
英文我放棄了,雖然我很用心看閱讀測驗,應該不至於掛零分。
國文作文沒寫完,不過解釋跟改錯至少不會把分數搞的太難看。
藝術概論今年考的很基本,不過我都看的太深入了,還好有回頭再看一下基礎的部份拿分。

















聽天由命吧......
我不想管了ˊˋ............










有關試題內容,我寫在
這裡。(晚點繼續補上~ 有附圖唷!!)

上一篇:批踢踢好好玩。

下一篇:郭小香。

(悄悄話) 2008-08-12 20:53:02
(悄悄話) 2008-08-08 02:42:21
(悄悄話) 2008-08-06 20: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