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3:46:03 ART BABY

美女蒨~生日快樂~

六月十一是美女蒨的生日
大家殺去千葉吃火鍋 也是壽星的要求
原因很簡單~ 因為那是間吃到飽的火鍋餐廳....




高手文和洪哥聯手送大倩的肖像畫

ㄟㄟ 你們是拿梁詠琪的來吧...



阿雄送的是KITTY的拼圖,外加框...

這東西要怎麼現場裝備啊= ="



小煜給的是腳鍊(是想綁住她嗎^^y~)

所以,美女蒨唯一能現場裝備的,就這玩意了!!



我送的是KITTY的帽子和擦手巾

其實是之前多買的....
順便出清 XDD


還有手工卡片跟全班的祝福...



其實我故意送很多,是因為之前不小心弄斷美女蒨的筆

一支筆端有隻無嘴怪貓的可愛原子筆



橘:耶? 這支筆就這樣,KITTY不會被折斷嗎?

蒨:才不會咧!! 它很堅固...我用很久了!!

橘:喔喔...那我就用用看了....

一按

KITTY整隻掉下來了=口="""


我傻眼...美女蒨傻眼...在旁邊的內褲仔一整個笑翻...啃.........



我不是故意的....

事後還找了很多KT的原子筆想還他
大姐她挑了半天
沒個回應...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所以,美女蒨啊...卡片這事情不要太感動啊...

我只是在還債........ TAT


以下是我給美女蒨的小小心意。


謝謝大家的配合!!
只有我一個人,是沒辦法完成這項禮物的^^

這就是~ 大家的祝福~~

感謝=ˇ=










這是每個人看到都傻眼的封面...

美女蒨一拿到:天啊!好正!
橘子~我不用修啦ˊˋ

真是矛盾的心態啊 唉唉~



沒什麼人寫的第一翻...
綠色字體是羅雪容!!! 系主任耶!!!
上面的嘴巴是陳沛祥
之後是小朱的..."我相信你以後調的珍珠奶茶會越來越好喝..."

真是獨樹一格的留言啊~ ㄏㄏ



第二翻~ 有大兔、亞鐵學姊、怡萍、涵文的長尾巴論~




第三翻,有瀞文媽咪、PUCCA狗狗、凱葳學姊(大四)、玄玄~

據說,那個狗腳印是第二個....
第一個失敗的,用照片擋住了XD

詳細內容請參閱PUCCA狗狗的生活日誌!
http://tw.myblog.yahoo.com/pucca-pucca/article?mid=1241&prev=-1&next=1215




第五翻~ 一整個就有濃濃的曖昧氣氛....

包含胖子這個可愛的暱稱...都是出自男主角之手....

OH~OH~ 真是越說越曖昧...
連旁觀的我都快覺得他們兩人有問題了呢!!!
((大家拿到卡片翻到這一頁都在問:他們真的有在一起嗎???  XDD
我好壞喔~ 我果然很愛製造問題XDDD

參與人員有:葉宗和老師、王子禮之台客王子禮~

王子禮的留言也很妙!

"再叫我台客試看看!!!我跟你老媽講!!!"

講什麼講啊~  ((翻桌


拿給葉佬寫的時候,一提到大倩:何昀蒨是不是又變胖了啊?
本來他老人家不寫的,我一直盧~
"老師~~大倩她很喜歡你耶~ "
老葉:"什麼?!他喜歡我還得了...."


老師您真幽默啊 ...哈哈...(乾笑)
害我都不知道接什麼了....




第六翻~ 參與人員有~

傳管的轉系生學弟,阿肥~
"我也是六月生.....PS‧我愛你(誤) 聽說你又變胖了~ by阿肥"

咳咳~ 學弟,你的屬名真的很沒立場講這句耶.....


還有對人十分親切的滾筒~
據說,他常常會酸把拔(小煜),莫非...您對我們家美女蒨.....?????
感謝您的引號~
"該減肥了~"


再來就是蠢蠢的內褲仔~
"瘦下來就是正妹!!!"

這一整頁都是圍繞著肥這個字眼啊...

看到這裡的美女蒨,冒出了一句!

"我一定要減肥!!!!"

嗯嘛...乖....不用太勉強自己~大家還是很喜歡你的....




第七翻

不知道誰把阿雄的眼睛貼成這樣...很FUNNY

還有續上一頁的洪哥....外加一片楓葉~
這楓葉是去哪裡生來的啊??

外加高手文的四個不同類型的男人...

大家都很期待把美女蒨嫁出去吧~ 哈哈




第八翻,
有和美女蒨同高中的宇辰
畫的很好呢!!

恩得蠢蠢幫幫主齊亞V~
你在人家卡片上招收成員是怎樣??
其實...美女蒨也達我們的入團資格了啦 哈哈

還有學弟蕭哥的"學姐都嘴砲....是誰說要打球的啊....."

以及右頁三個可愛的學妹

育亭:想不到我也可以在你的卡片上留言耶~~ ........
芳慈:哎呀~ 是咱家的大倩姐生日耶~  ...........
小隻:大蒨學姐~生日快樂唷~



接下來...還沒完呢~~
還有大卡片....



(悄悄話) 2008-06-17 23:21:36
YTUZA0202 2008-06-14 00:10:09

留言在信封的呢 > <

阿~~

版主回應
晚點就PO了!!!

哈哈~~~



((你給我的生日卡片 好可愛=ˇ=y

((爽死了 哈哈!!
2008-06-17 21:02:15
(悄悄話) 2008-06-13 1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