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6:53:32 ART BABY

聖盛聖盛聖盛聖盛.....聖誕快樂啦~!!!

嗯哼 很好很好

風太大了 ˊˋ

冬天的海邊真他喵的冷


香腸小姐 大聲喊著他的擔心

我咧.....其實早有點不起來的心理準備了ˊˋ"""





其實我也很期待看到全部點燃的畫面....


可是充其量只有CYN爬上來而已


香腸小姐 很不死心的又跑去買了四罐貴死人的酒精膏  ((害我們破梗的機機坑錢爛攤販


我說,會不會有點扯啊?

人家說風景區的可樂要八十元 


沖腳10元
沖澡30
連上個廁所也要10元....

我看我也去那邊買塊地 建個豪華黃金馬桶好了....

============前言結束==============


打從一開始,阿熊騎他的600來樓下
把紙箱搬上車的時候就破梗了

我怕開口封的太密,到時打不開就糗了
可是,蠢熊很機歪,居然扯開來看........

當時我表現欠佳,很慌忙的要他不要看! 
"這是給人的東西啦~  你看屁啊~" 

他居然把酒精膏拿出來問我
"你買這個幹嘛?"
"還買這麼多!!!!你是要拿來喝喔??!!"

我除了手握拳冏在那邊來真不知道要接什麼ˊˋ

對啦對啦 我最近發覺酒精膏超好喝的..... ((自暴自棄ING



之後,跑到天母吃沅河靛法式餐坊,
有兩人點了起士豬排....  ((我猜熊熊點這個是因為知道我愛吃起士!!
有人點了德國豬腳   ((要去德國留學之前 要先吃過豬腳!!!!
有人因為好奇點了法式春雞  ((有比較騷嗎???

豬排不錯吃,雖然起士冷掉超噁爛!!!

至於豬腿....失敗!!!!!!
外面的脆皮也太脆太厚了吧?
裡面的肉也不知道有沒有湯汁是不是正常現象...
可是讓我覺得在嚼肉乾會不會有點扯??

嗯.........接下來是最後才上菜的重頭戲.....春雞!!!!

碧芳看到相機照片還以為擺在旁邊亮亮在發光的是電視機
"哇!!!這隻雞看起來還蠻大的耶!!!"
果然是用比例騙人的圖片!!!

嗯.....聖誕節吃烤全雞是件很爽的事情...

可是那不是電視螢幕....那是手機螢幕.... ((囧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是所有的雞類都要長很大隻!

可是,有個很重要的事情
一定要告訴各位可能會畫(烤雞)靜物的美術生們

其實...

不管是大雞還是小雞


他們都會用M字開腿 擺上桌.....


在場的兩位無聊男士們
居然抓著可憐無辜的小春雞腿
助跑、做體操、或是... 讓M字開腿更開

喵的!死者為大 沒聽過嗎?
小心晚上小春雞壓到你身上給你拜早年!


餐前的法國麵包居然是長條麵包切片
我本來期待是西班牙盛行的那種餐包
裡面熱烘烘的再把奶油抹到最裡面使溫度融化
那種吃法其實超好吃的~

餐前湯是紫羅蘭濃湯
顏色除了紫色以外,還真的有紫羅蘭的味道
害我一度以為他們把香氛包丟到鍋子裡

飯後甜點,三個人點冰淇淋一個人點奶酪
裝飾的都很漂亮 還有薄荷葉提香

小香跟熊熊的冰淇淋是味道很棒的焦糖瑪奇朵
可是我的詭異綠色塊狀圓球體,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口感...
有點像彈珠汽水,可是又有點像哈密瓜,((不要跟我說是哈密瓜汽水!!
除了這兩種感覺以外,還感覺有聚乙烯的FU....

是怎樣!為什麼先上桌的口味非得這麼怪啊?
是沒得挖了喔?

再來是喝茶時間,
法國人果然很重視裝飾
茶壺的黃玫瑰花紋美到讓我想吞下後帶走
另外還有熱咖啡的杯盤也很典雅

至於冰咖啡的窮至無聊大賣場也有賣的普通玻璃杯就別提了
還有裝著名為奶茶卻沒味道加奶球像在喝牛奶的一般馬克杯也沒甚麼好說的....

令人遺憾的是,餐點沒有每道讓人覺得啵棒,
光線也太暗搞得沒什麼機會拍出好照片....

六點半的預約桌吃到十點多
之後前往沙崙準備點酒精膏



原則上,風太大,
要不就是被吹熄又不就是被吹乾
因為風勢猛烈,我們前一天挖的溝其實是被風吹到全埋光了
虧我們擔心被人為破壞還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挖字
沒想到是天公伯不爽看我們太甜蜜吧?!


我的之所以還小成功是因為範圍不大,酒精膏擠的有些厚度
貪心的香腸小姐寫了躺下比自己還長的超大範圍...
買12公升,7公升都給你用去了,燒不起來其實真的不會太意外....
所以,乖乖喔,別哭了....
小蠢蛋明知道會用到相機居然還忘記充電
胖子的相機則是燈光不足沒法好好對焦....
虧兩顆電池都充很飽了ˊˋ

小蠢蛋哭一哭,大蠢蛋陪他一起哭外加遞面紙

再來是大胖子和胖子的交換禮物時間

蠢熊不知道在搞啥,買了項鍊買了戒指

戒指連他都戴的下

是怎樣,你當我的手是甜不辣嗎???  ((原來我在你心中,真他馬的是個胖子!!!

嗯....至於項鍊....
是不錯啦...

可是很不像我風格.....
這樣我穿T桖真的有點難搭ˊˋ

我送他的,是那天一起跟涵雯到嘉義市轉的鑰匙圈

轉了兩隻豬給他挑
豬的表情跟監獄兔裡的阿尼基有些神似

看他立刻就掛在本來的鑰匙圈上,應該是還蠻滿意的吧!

畢竟,外面不常有倒是真的...



本來咧,是想在上陽明山洗溫泉的
可是怕大家累趴淹死在浴桶所以作罷

在士林那邊,SAY GOOD-BYE.....












笨熊!謝謝你!聖誕快樂喔!
2007年‧12月‧22日。(六)

上一篇:任務代號:阿亞亞

下一篇: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