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0:32:37 ART BABY

裏* First Single


不斷聽著你的主打歌

不斷反覆吟唱

他們都不知道

只以為這是我喜歡的歌

其實  不算是...


  想你時  自然而然

聽了這旋律....



為什麼這麼思念?

我不知道

為什麼各樣的人我就是不要?

YOU'RE NOT BEST ONE

為什麼那麼死心眼?

這樣的自己很賤

我說,             
喜歡是一回事

戀愛是一回事

交往,又是一回事

我是個自私的小鬼          

我只想要                

你的關心     

你的簡訊   

你的電話
 

其他多餘的

可不可以DEL掉????

如果有愛神棒棒糖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