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41:30阿花☺

沒有分離...

畢業了!

或許這是一個新的起點吧!

但,現在,我好想你們,想到快不能呼吸了!

從今天以後,我再也不能每天看到你們了,

在也不能和你們一起天天瘋了!

想到有好多的不能!眼淚又想流了~

想起今天的我,當畢業歌響起的時候,眼框不自覺的紅了!

我努力的不讓眼淚往下流,但,好難啊!

在那一瞬間,我想起了你們的笑容,這時的我,頓時好了很多!

但是,下一秒,我又哭了!都是你們啦!

叫我不要哭!結果害我哭的更慘了!

當我轉向2班的時候,那隻豬豬也哭了!

大家,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們約好了~誰也不能忘記誰!

因為你們在我的心中的份量佔的很大ˋ很大ˋ

那種感覺,不是言語說的出來的!

阿笨ˋ水水ˋ阿慈ˋ丸子ˋ媽咪ˋ嘎嘎ˋ豬心ˋ芬’sˋ彥吟ˋ慶郁等人ˋˋ

我真的很愛你們~很愛很愛!

沒有誰跟誰分離,只是往自己的路走,朝自己的夢更近一步!

從今天起,我會更愛你們的啦!



pic;很符合現在的心情,看似晴朗卻又似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