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21:52:02公主喵喵

雲林-巴比鹽酥雞

會知道這間鹽酥雞店,是老大一直叫我去品嚐看看。
我沒有特愛吃鹽酥雞,因為會長痘子、會胖等等因素。
不過,一個月偶爾會去買一、二次。
會分享在網路上與大家聞香。
尤其是附近鄉鎮好吃的,都會呷好到相報。

話說,這間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啊~~~

店家是五點才開始營業,我們約略五點半左右到。
車子駛過門口時,還很納悶地點偏離主要鬧區,附近都是住家為主。
由外往內看,招牌及由亮黃色的牆面,以為是在賣義大利麵的店。
整個店面弄的好精緻,完全跳脫想像的鹽酥雞店!!
一整個好驚訝、好驚豔~我的下巴都快合不起來。(跟想像中有店面的店,不是長這樣的啊)

平常這種店都是路邊攤小攤子,有店面的也沒辦法在坐在裡面吃
這裡有三張小桌子,雖然沒有冷氣,但是有電風扇。
鹽酥雞現炸起來是最好吃的,可以在這邊悠閒的等待,品嚐剛出爐的食物,真是好另類。
店內老闆還有特別提供無限暢飲的檸檬水,讓等待多時的客人可以喝口涼水。(讚啦~
店內還播放輕柔的音樂,更讓人一整個以為是在吃義大利麵。

熱騰騰的鹽酥雞上桌,大家一窩蜂的搶食,邊吃邊香,這些裝潢下來鹽酥雞應該貴吧?!
NO!還好耶~這樣三大盤約略300元。跟平時買的價錢差不多…
真想問老闆,鹽酥雞店弄這麼高檔,會不會不划算啊~(哈

這間店並不是新開的店~
原本是在鬧區的市場擺攤,因店面有之前擺攤的照片。
前些年市場改建,老闆才決定改成現今這種店面。



在這邊等待用餐時,看著絡繹不絕的客人,或坐或站或喝檸檬水邊等待。
一整個好妙的店~推翻了對鹽酥雞店的刻板印象,原來有些事可以由自己去改變與創新。

很值得在去一次的店~下次我要帶著無糖青茶邊喝邊吃~哈~

對了,此間店內用不能飲用酒精類的飲料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16 14:07: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