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22:49:39公主喵喵

宅女生活之幽靈

在這月份寫這篇文章,似乎有點嚇人。
其實沒這回事啦~只是一齣韓劇的名稱。
會知道這部,是因為終於跟朋友們搭上韓劇天線,韓劇迷熱心的提供。

原本光聽劇名沒啥興趣,要不是朋友一直慫恿說是主君之前演的,看帥哥也不錯呀~
好吧!反正主君看完之後,又沒有特別喜愛看的劇。
那來試看看,所謂截然不同的韓劇吧…

哇~果然跟主君是不同風格的內容。
主君是走靈異爆笑愛情劇,幽靈是走殺人貪污推理劇。
現在大家都人手一機,沒有手機的也會用電腦上網。
這齣劇就是講上網的利弊,好處是資訊很快速能到手,壞處就是個人隱私的安全性。
編劇寫的很好,現在人很習慣將所有事物上傳網路。
雖然有可能是匿名方式呈現,但還是會遭有心人士竊取個資的風險。
光是看到這些風險,還真是嚇人…@@

從來沒想過,上網這種簡單的步驟,也會讓穩私不小心的外洩而不知。
網路雖然帶來非常便利的生活,卻也隱藏了不少要注意的風險啊~~~
劇情舖陳緊湊,為了找出利用網路的幕後兇手,一步步的抽絲剝繭、鬥智。
真的好精彩啊~~~~~~~
不過,相對的,這部的愛情劇部份就少的可憐!沒啥談情說愛的劇情。
有點小小的可惜…
但…唉呀呀~主君還是這麼帥勁、有個性!
不論是主君中的憂鬱總裁、幽靈中的挖掘真相警察,演的都真是讚啦~~

聽說,“對不起,我愛你”這部,他演的超賺人熱淚的,有時間來看唄!!







2014-09-28 18:52:59

相對之下,我簡直完全沒在看韓聚誒@@

版主回應
妳是陽光尖尖,跟宅女的我不一樣的路線 2014-10-13 21: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