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22:00:00公主喵喵

台東-艾蜜莉民宿 早餐真是豐盛呀~

101.09  我不在家,我在台東流浪…

昨日在找杉原的照片時,想到當時民宿。
真的是超推的!!
當然這不是我家開的,也沒有親戚關係

會知道這間,是有同事也剛從台東回來,覺得住起來舒適、民宿主人也很親切、重點咖啡好喝啦~~
哈哈哈~~果然就是愛吃!
聽她形容,咖啡喝到飽,機器現磨現喝,重點咖啡豆很讚。
(因為她很愛喝咖啡,啜飲起來口感滑順、不苦澀。原本是托我幫忙買咖啡豆,可惜老闆娘出國去,女兒不曉得如何購買)

因為此行是三個女生的旅行,民宿主人推薦住在這套間,有一大床還有一個和室,
一個人八百元,還含早餐、全天候的咖啡、冰淇淋、茶包等。多划算啊~~
一口氣連訂二天,因要定點旅遊、因懶的找另間民宿、因懶得搬來搬去的…哈哈

到達民宿時,有點傻住。真的是庭園別墅呢!照片沒有騙人。
附近好多這種透天豪華別墅當民宿,全都新到不能再新…
怎跟我幾年前住在台東時的民宿,差好大呀~~~
裡面佈置的溫馨、復古、有家的感覺。
主人在裡面的小房間,有問題可以隨時敲門尋問。
她們也不會出現在客廳,讓我們隨性的窩在沙發感受放鬆的氣氛。

我只能說~~現在的民宿跟之前真的不同了。
以前的民宿乾淨就覺得很好,現在呢,卻是讓人有家的感覺,可以讓人自由自在~
此行完全推翻心中民宿的模樣。果然東部的競爭好大~



2012 台東漫遊


上:
放下行李,準備去外面晃晃前,
當然要來吃個冰淇淋、喝杯傳說中的咖啡呀~~
假裝我們在當貴婦喝下午茶、聊是非!!^^

中:
第一天的早餐
看的出來是跟外面早餐店合作的早餐,不過它放的很可口樣子。
餐桌上附上一罐初鹿鮮奶、一罐自煮的冰紅茶。
當然來杯咖啡啦~倒入初鹿鮮奶,就是拿鐵,真的好好喝哦!!
牛奶跟紅茶喝不完,拿出保溫杯裝進去就是鮮奶茶啦~~
這是在外面趴趴走時,清涼飲品呀!

下:
連住二天,本來還想早餐會一模一樣的重複出現。
還有變化呢!真是貼心。
不變的牛奶、紅茶還是一大罐任君選擇。

看了這些吃的,老大覺得這價位太便宜了!!
我也這麼覺得,下次有機會再來住。




2012 台東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