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3:23:45OKCAHA

Dream you

我竟然夢到你了。

時間回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值受傷的痛苦,
無力、難過,掩蓋著我。
我夢到我在滿身傷痕之後,接受了你,即使我不愛你,
只因為我自私地想要一絲安慰,所以我投向你的懷抱,
尋找一個避風港。
疼我的你,即使知道我不愛你,還是願意收留傷痕累累的我,
因為你等的就是這一天的到來。

後來,我夢到他回頭求我,我很難過,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你很氣憤,對著他怒吼,是他當初不要我的,
現在憑什麼要回我?
你吼著,我已經是你的,不再是他的,請他不要再來打擾我。
我只有流著眼淚,因為我心裡很痛,因為我還是只愛他,
因為我發現自己的自私,我發現我根本不愛你。

夢到這裡就醒了。
醒來,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我無法在醒來的那一剎那之間,
確定現在到底是去年的這個時候,還是已經回到現實?

是回到現實。

我把這夢告訴他,他笑了笑,我也笑了笑。
為什麼會夢到這樣的夢?
是你的念力?你的期盼?所以我在夢裡實現了你的願望?

不知道。
現在的我,無法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