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8:24:50Kawa

再一次奔波

這一次是利用上班時間偷跑去找妳

在那遙遠的景安捷運站

本來想要騎車子過去

但是實在不確定路怎麼走

只好乖乖搭上捷運

往景安方向過去


房間很溫馨唷

希望趕快弄好

就不會有人睡我跟妳ㄉ床啦

哈哈 整ㄍ就是小氣


我要把妳ㄉ打火機給沒收

不然妳又亂點火

小朋友不可以玩火唷

這樣大哥哥又要去滅火

這一趟可以很奔波ㄋ

沒事不要亂看奇怪ㄉ東西

知道ㄇ



我有時候在想

會不會讓妳再次覺得又是聚少離多ㄉ感情

就像妳跟小三

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每見一次

就要撐很久

一次的見面與擁抱

下一次卻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怎麼想都覺得對妳好不公平



不只是我這樣認為

現在遇上這樣ㄉ我

妳ㄉ運氣真ㄉ很不好耶

我可以算是半ㄍ工作狂ㄌ吧

雖然妳總是很體諒



謝謝妳
A&K 2008-07-07 14:10:43

主人兒
我的網路用好囉^^
我的床當然只留你的位置呀!!
才不想給別人來睡呢
我不會再亂看奇怪的東西了辣


昨天我誤會了
整個還讓你心情不好外加很晚才睡
我以後不會在自己編造劇情胡思亂想了

還有別再說這樣不公平了,我可是一點也不覺得
你跟他也不一樣
你總會為我著想,比我自己還為我著想
總這麼心疼我
不過如果你現在沒有想這麼努力工作
我可能不會這麼這麼愛喔!!
因為我喜歡肯努力的人嘛!!所以加油囉
記得我要霸占是未來你的所有時間

等等我要回高雄了!!
我會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