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5:39:18Kawa

給妳ㄉ信

好久沒有PO文ㄌ

跟之前比起來

這地方快長蜘蛛網ㄌ吧

諷刺ㄉ是在妳關閉新聞台後

我才上來PO文

妳應該也不會看到吧

因為妳根本就沒想到我會上來PO文

如果妳有看到

就表示我們還有緣分




這是第一次

28年來

今年七月 我就要29歲ㄌ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長大ㄌ

覺得自己揹負起一些責任

不再是以前那幼稚長不大ㄉ大小孩ㄌ

經歷過工作ㄉ低潮 經歷過生離死別 經歷過很多人生ㄉ轉折

更經歷過天堂

而天堂是妳給我ㄉ

誰都沒有辦法懂ㄉ我這幾ㄍ月來ㄉ心路歷程

沒有人懂我一夜長大

沒有人懂我在深夜裡想起他 還會一ㄍ人躲著哭

沒有人懂我是如何努力ㄉ忍住所有想滴下ㄉ眼淚

27年來

我總是把工作視為賺錢ㄉ方法

而賺錢只是為ㄌ生活

一直覺得錢再賺ㄌ就有

錢永遠花在別人身上

根本存不住

妳一定會在心裡偷偷罵我笨

只有妳會不停ㄉ挖苦我

也只有妳有這膽子(呵呵)

妙吧

妳知道ㄇ

因為妳 我開始聽荒山亮ㄉ歌

開始了解一些以前不曾了解過ㄉ

現在ㄉ我

沒有心

因為我ㄉ心早在幾ㄍ月前就飛到某個人那

陪著那ㄍ人ㄉ心作伴

因為怕那ㄍ人ㄉ心會孤單


我對自己有所期望

期望自己可以成為綠洲

期望自己不再是那ㄍ什麼都沒有ㄉ人

總希望做出些什麼

總希望有所成就

讓未來不再是癡人說夢

如果還有緣分

一定會再一次遇見

如果沒有緣份

我也會微笑祝妳幸福

妳跟我有著同一顆心

所有ㄉㄧ切都是這麼類似

彷彿一切就是為ㄌ遇見妳

我不用說妳都懂

妳不用說我也懂

而這一切也是上天為ㄌ考驗我是否有資格擁有這份愛

我不後悔在這時間點選擇一ㄍ人走

因為我知道

這一切ㄉㄧ切都是為了讓我更好

讓我成為更好ㄉ人

在未來給妳幸福



我愛妳
A&K 2008-06-25 19:21:05

唉唷!!
怎麼還把照片放上來>&quot<
好糗喔!!
果真我是冰雪聰明XD
兩個我都找到囉!!很開心~

我知道你在這陣子也和我一樣
我們都在短時間遇到了好多好多事情
經歷了這些事情
我們兩人也都成長了不少
這麼短的時間發生這麼多事情
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們兩個真的都很愛假裝堅強
真是的...
每個人都有軟弱無助的時候
所以才會需要兩個人一同扶持嘛
看到你的這篇文章我很感動
也很高興你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東西與方向
我們都因為有了對方而學習成長以及改變
你要加油
別忘了你的目標
放心的衝吧!!
我的眼中一直都只有這篇文章的主人
看不到別人的

這篇文章的主人
我相信你會加倍的努力
不會讓我等待太久!!
我也會加倍的努力
讓未來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