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7:07:31okasa

希望破滅...整個故事變成夢魘

最近幾年,都是活在一個『一廂情願』的希望裡面。但是就在2006.06.17這個取代所有紀念日的日期裡,一切翻轉過來,夢魘終於來臨。

之前,因為被封鎖MSN7.5我根本找不到她的個人空間。但是8.0卻把每個人的個人空間連結給提供出來。我終於知道一個從去年開始就沒有人要跟我說的事情:她嫁作人婦,六月十七日的今天,甚至已經到了預產期。

『感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但是我始終沒有走出來。因為曾經『傷害別人』甚至是兩次,我不想在額外傷害另外一個人,甚至也不想被傷害。家族裡面有一個親戚告訴我:『人什麼關都可以過,就是情關難過。』

因為一廂情願的認為對方了解我,知道我不想被傷害。一切一切悲慘的故事情節,最後會有美好的結局。

但,終究,敵不過。她說:『這敵不過命運。』是命運?想想,也是吧這只是又反應我命運的循環。事情有完美結局的時候,我總是心理笑說:『否極泰來是陀螺星坐命的典型』,但是現在我更相信:『徒勞無功才是我的命運。』

轉啊轉的人生。耗掉了最後一點能源。最後失敗收場,她一個,或是社團的好多個,不管過程多少人共同參與。最後總是要一個人面對。

夢魘出現了。我失眠。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