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8:20:15okasa

幻覺...真實

越來越真實

真實是什麼。最近的我可能要重新定義了。
我思故我在。真的是這樣子。

昨晚又夢到她。我正在上MSN,突然間,她移動我畫面上的滑鼠,我在夢中淡淡的問她,妳在那裡?她的回答讓我疑惑,因為她說我就在這裡。這裡是那裡?忽然間我發現我就抱著她,真的嗎?我的身體告訴我,是真的。我的兩支手臂的感覺神經告訴我是真的。但是我也很快的知道...這還是一場夢。

就在夢醒的那一剎那,我發現,我的手還留有觸感。熱熱的,有抱東西皮膚凹陷的感覺,麻麻的...抱著她的觸感,但是正很快的消逝當中。

最近的夢,都越來越真實,我越想要去確認,強大的心智力量就給我更強而有力的證據。手的觸感,臉頰的觸感,私密地帶的感覺,全部都再度重現,為什麼說是重現,因為心智重新把以前的感覺記憶,全部從塵封的資料庫調出來,我覺得不只在腦中重建過去的場景,過去的感覺,甚至腦子也同時命令運動神經還原接受刺激後的反應。

汗毛因為擁抱的喜悅而高頻率的震動,血液因為興奮加快了流動的速度,皮膚緊繃...

大腦主導。感覺單元和運動神經完美的組合。讓我又再度抱到她。

其實,感覺記憶一直存在,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後,卻沒有也不需要重視。而是在分手很久很久的現在,這些感覺記憶變的清晰,夢中的場景,溫情,激情都變的好有感覺。有調查說過:一般人突然被問起親人的長相卻是一團失焦的畫面。

失焦的畫面現在清晰了。也告訴我,過去正快速的奔跑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