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1:40:53okasa

來不及發生的夢魘

做了一個夢。一個一開始我就知道,我要快點醒過來的夢。

場景是在一座山坡上。前面望去是一個整齊街道的小鎮,燈光洪紅橙橙的,一點點綠一點點藍。
這是一個我沒有到過的地方,但我卻知道,這裡是台灣東邊那座大陸的一個小鎮。因為我知道,這個夢是一個我的故事。

沒有幾秒。有一個情緒瘋狂的從心裡的深處竄出來。怎麼形容,應該是惶恐,恐慌,不知所措,失控。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是一個因為時間遺忘的情緒,但是將在這個夢裡席捲而來。

不行,我不能再承受這樣的痛苦,這樣熟悉的難過。緊急的壓下思緒,急忙的叫醒腦內的運動單元,就好像一部正要上演的影帶被人從播映器上硬生生的扯下來。

夢魘的尾巴,夢魘的能量這時候從斷裂的影帶中洩出。
悠悠中,我醒過來了。看看四周,我真的醒過來了。夢魘牢籠上的鎖,該修補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