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07:48:30okasa

最後來的時間是九月十一日

在網站上設了一個紀錄瀏覽網頁訪客的地方。

她最後出現的日期是在生日前後的那段時間,來的時間很短,看的網頁很少。如果有一個曲線表,這是一個難看的衰退指標,但是我的心情卻慢慢的不會隨之波動。只是,越來越接近那道我必須要搓破自己謊言的大門。

記錄流量的軟體awstats,每天忠實的紀錄來自全世界各國台灣各地的IP,裡面有龍族的伙伴,有關心詐騙案發展的朋友,當然也有詐騙案的壞人,不過這都不是我關心的對象。我關心的,是我在完成統計後,在搜尋欄中打上wi,會出現的結果。

wi,威斯康新。其實如果有相同的資料,他還會再出現MDSN,這應該就是他了。記得五月,這個IP長達一個禮拜沒有出現,就會幾乎逼的我崩潰,但是這的IP卻無情的一點一點延長他出現的週期,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到現在的三週。看著時間停留在九月十一日,腦中想的是,一切終於要結束了嗎?這件事沒有辦法跟別人討論,因為大家只會笑我笨。

分手,已經超過九個月。如果要把他開始在MSN封鎖我,開始迴避我的時間算進去,已經超過了兩年。但是我始終走不出來,因為她很善良。這又是一個我先入為主的觀念?是不是我又被自己騙。心理默默的有一個基準日,就是九十五年。九十五年曾經提醒我不要做生意的算命師傅說,在九十五年我們兩個就會有個好結果。

九十五年很長。那基準日應該是在九十五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那天以後,我應該就不需要再去紀錄,哪裡有個IP曾經來到我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