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7:56:08okasa

Tough Touch

在醒來之前, 我跟自己說, 這個夢將會很快的煙消雲散

故事永遠都是卡在你要離開的最後兩年, 故事永遠都是我內心不斷的掙扎和挽回的企圖心, 但所有的努力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有了結果, 憲再的我反而只是貪婪的去借由夢境回憶彼此在ㄧ起的觸感

已經被宣判零分的心靈層面, 遠遠掛著我兩個性不合的墓誌銘, 不論我付出多少努力去平反, 都不會再是有結果的答案

"匆匆的回到書局的角落, 我找不到你, 卻在回頭找的時候, 你帶著怒意匆匆的跟我擦身而過, 我直覺的出手抓住你的左手臂..." 對, 這就是我抓到你手臂的感覺, 這是記憶在資料庫深處的觸感, 這是清醒時不能像電腦檔案, 重新叫出來的回憶...

還是要醒來, 還是得面對, 跟自己說了ㄧ聲, 醒來, 這ㄧ切都會全部忘記, 但轉醒的過程已經啟動, 只是這次我知道, 醒來的惆悵...會更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