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00:50:58六個太陽下的小肥貓

人生晉級

每次出遊前夕都是興奮和開心的,大早起身後心情依舊是抱著期待,但看了傳來的消息,心情跌落至谷底,因為尊敬的他去世了,眼裡都是淚水。

每次看見他都有種期許,希望上天能夠讓他多活些,想再看看他的存在,更想的是有一天他能在有生之年達成心願,重新站起來。

那時候傷心的感覺很重。。。特別的重,覺得最簡單的呼吸都沈重地很。為甚麼會這樣?阿牛才剛去世不久,覺得自己放下得差不多時,尊敬的人突然離世,心裡感受到的是難以釋懷和人生好苦。

路途上,駕著車前往時突然感到這是人生的苦澀階段,看著自己長大或看著他們年長的前輩去逐一離世的人生晉級,在嘗味"結合"及"生"的喜悅前,"去世"的苦是晉級的味道。

我的情緒影響了你,心裡抱歉當兒,亦對人生充斥無奈和痛而感到無力。你比我較看得開死別這事兒,我確實對生命有種執著,總希望死別前讓我有心理準備,我學會釋懷後才真正發生,別讓我這麼苦、別讓我哭得這麼痛!多麼玩笑的天真。

經歷了近期發生的,我發覺"希望"若用作動詞,大多時候都不會實現,若"希望"是一個名詞,那是讓人們繼續活下去學習人生的輸送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