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17:03:22六個太陽下的小肥貓

聖誕禮物




發現鬧他、逗他是我生活中的重要快樂細節,越是知道他不會些什麼,我就最愛往那東西嘲笑他,哈哈哈!
其實聖誕節對我而言,重要的是購物商場的裝飾和當天早上起來的聖誕溫馨的電視卡通播映,對禮物的感覺也是同事間交換禮物,隨意鬧個開心而已,其實真的沒什麼。
2012年12月24日,老派傳統思想的他,經不起我的彆扭,給我拉出去倒數的聖誕了。他的不自在和有點害羞,哈哈哈。。。越看就越覺得好玩和開心。
打著說要讓他活得更年輕,隨意地帶他到一間沒什麼人的Cafe,坐下來點了杯飲料就這樣玩撲克牌“蓋棉胎”,出奇地我們玩地真的很開心。就這樣簡單地拍個照,在人家倒數的聲音下一起踏入“我們”第一個聖誕節。
2013年12月24日,又怎樣?哈哈哈。。。幾天前,當知道他完全不知原來那天要事先到餐廳訂位歡度倒數聖誕,我笑得飆淚,他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就這樣,故意鬧他說我要交換禮物,小禮物也沒關係,到餐廳吃個西餐,浪漫一下嘛!
我知道這對他而言是痛苦了點兒,他才不想吃什麼要訂位的西餐當晚餐,福建面或雲吞面還差不多。
當天的晚餐,我們在大排檔解決了晚餐,哈哈哈。。。就知道他想吃雲吞面,之後才到Cafe隨意點了雞扒和飲料,在喧鬧聲中只想靜靜地看著他的樣子,我們就這樣一起步入“我們”第二次的聖誕。
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在聖誕禮物上花了好大的心思,我不過向意思意思送個禮物,給了他非洲貓,但他給我更多,下午打開家門那一刻真的愣了好久,之後慢慢地一件。。。一件地拆開禮物,除了開心,最深的感覺是感動的留下眼淚。
謝謝這個他,將近兩年來只有給我更多,沒有最多。
謝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