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5 21:55:00涼風有信

愛情和大便的相同之處

愛情和大便的相同之處

1.誰都試過,而且每個人對此都樂此不彼
2.剛出來都是熱烘烘的,過不了多久就冷了
3.過程都是愉快的,結果一沖就消失了
4.有時候因為某種原因沖不掉的時候只會臭死你
5.看起來每次都一樣,其實每次都不一樣
6.有時候來了控制不住,有時候怎樣努力都不來
7.每次結束都呼出一口氣,倍感輕鬆
8.不管如何,都只能自己面對

這是從前在網上看到的,因為朋友小哈近來不開心,我大概沒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除了聽),但我又忽然想起這個,所以…

用大便比喻愛情好像很核突(小哈早已知道我是個很核突的人,嘻嘻),但其實我想告訴小哈的是,有些東西可以放得低,就放低吧!朋友只可能客串做一支“甘油條”! (我應該是全世界至大至可愛的“甘油條”)

畢竟,“事”是要由你自己親手沖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