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7 20:48:58jo

BR-後記

就是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把更多的想法寫出來,所以再來個後記。

其實看完BR的晚上,我睡不著。
隨著年紀的增長,不知為何的,卻越來越膽小…。
對於這些打殺畫面,有著更多恐懼
最怕的是
等到下一次睜開雙眼
已是處在遊戲中的角色。

不可能的吧!
沒錯,我也是如此說服自己。
但還是記憶猶新的
將每個畫面在腦中一一重現。

「這個時候誰都不能相信的。」
有人說過,人與人的相處是建立在彼此的信賴上
片中卻打破了這個想法
讓我也覺得,還能相信誰呢?
除了自己,還有誰?

不過
人類最常背叛的,也是自己。

我個人是覺得,無論是再怎麼好的人、再怎麼好的朋友,只要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會先顧好自己才是,我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只不過,與其成為一個和人人對抗的戰鬥者,我所選擇的,是自殺一途。
是沒有勇氣的,沒有那麼大膽的,讓一個活生生的人死在面前。

但是這種事情先說了也是沒用,沒有遇過,怎能這麼說?

或許我也會是個力求生存的戰鬥者,說不定。

上一篇:BR

下一篇:十四歲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