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21:26:14jo

隨手寫913-整理

當我願意開始整理書桌的時候,表示我開始好了(咦?這句話好眼熟)
當然不是這樣,我只是想說說看這句話而已XD
我的書桌不管是雜亂還是整齊都和我有點無關
畢竟我的生活領域,是在電腦桌上啊!!

花了一整天總算把我的書桌整理好
一邊整理一邊懷念童年,總算狠心丟掉小時候那些很不知所以然的
存錢筒存錢筒還有存錢筒,喔,還有一個超不熟女孩曾經送我的
雙子座瓶子。(這件事告訴我們想要轉送禮物的時候要用點心!)

寫了好多本的日記、和同學的換換信、上課的小紙條
來自各地的明信片、有去無回的喜帖、演唱會的票根
而 也發現了人事 已非
有些曾和你通信的人,和你一同旅行的人,陪你聊心事的人
已消失在你的生活中。我想不出來是什麼時候
他們就這樣不見了。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消失不見的朋友。

雖然遺憾 但不會覺得很可惜
這無非是回憶的架構來源,美好事物可以停留在每個記憶裡
也可以持續在現在的生活中,但不管停滯了還是繼續前進
我都會感謝那些曾經給我美好回憶的朋友
希望沒聯絡的你們 今年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明年沒辦法保證喲要先看我有沒有留一些東西明年要丟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