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00:55:02jo

隨手寫888-一路發耶

上班日(尖叫)
其實休了蠻多天
但是上班前一定還是要來個上班前的憂鬱症才行
這可是上班才能享受到的福利呢!!(什麼鬼福利!)

下午去公司
人還蠻多的
但是結帳率還是不高~
這件事困擾好久喔,哈哈哈!!

回家後
(是的,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寫!就回家了!)
動了一下腦,想了一下我爸XDD
其實就是要想一下對父親的印象這件事
我一直想到我家阿爸在我小時候
考試考太差 被他瘋狂地用藤條打,打到我的手黑青到血管都浮出來了!
當下我還蠻害怕的!!
之後我爸就買了薏仁湯給我喝
有點像是要賄賂我的感覺!
我到現在還是難忘我一邊哭一邊吃著不怎麼好吃的薏仁湯。


明天還是會到來
明天還是要上班
好啦。又能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