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21:40:52jo

隨手寫882-午睡

昨晚念日文念很晚
早上又要早起上日文課
簡直快昏倒惹!!

今天的日文課
持續被幾點幾分星期幾搞得很頭大。今天還加入新的「に」來玩耍但他很常忘惹來,甚至可以說是存在感極低每次念完時間就會忘了他!!

中途休息時間去上廁所,有人敲廁所門(當然要回敲個愛的鼓勵才算有禮貌喲!),出來之後是班上除了尼姑同學以外的女性,小冷漠女王(我幫她取了外號了!),結果她…她竟然…

啊。對…對不起。

喂!為什麼要和我說對不起?!不過只是個廁所啊!!還是你覺得我跑錯廁所?(掩面)


下午回家看了一會兒書
繼續睡午覺!我真的超愛睡午覺的!!
不管什麼書在這個時間看,絕對會睡著!!
雖然有點對不起這些書,我更想要睡午覺XD
對我而且,睡覺的喜愛程度就是

午覺>回頭覺>晚上睡覺。

看看時間
等一下再翻滾上去看點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