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23:51:16jo

隨手寫807-哎喲

別人連假的第二天~~
我則是開始上班
今天生意好像沒很好,讓我想靠這四天大賺錢的心願沒那麼容易達成
明天請大家一起來嘛但是別偷書喲XD

晚上教工讀生一些有的沒的
都沒空吃飯,我都覺得我的胃在痛了!
所以晚上去領書的時候,順便買了一個明太子口味的三角飯糰
我對明太子真的很難抗拒!宵夜雖然要少吃
但吃起來好開心喲!!


冬季檔的日劇還是看不完耶~
每天都必須看一部電影的情況下
總覺得日劇的時間就要被犧牲了
有得必有失囉,不過現在換季中
一定要利用現在趕進度才行!!!

生活記事就是這樣
我今天沒什麼有趣的事
只是不停地上班上書整理整理
或許明天來吃點好料來增加日記的有趣度。


嗯。
應該 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