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00:35:38jo

隨手寫755-有夢最美~

今天討論了工作流程
重點是該把重點放在哪個地方
於是重點錯放了,許多事就要從頭再來一次
重來,總比沒得來的好。

過二天,要去吃麻辣火鍋
可是啊,我的嘴巴破了一個大洞 非常大的洞!
這真是一個十分大的挑戰啊!
不過當初和別人說好了,就還是得去
去那間我很愛吃的火鍋店!
光想就要流口水了啦~~~

說到這,最近的減重出現不錯的效果
減重這件事,說到目的,動機非常不單純
我不是為了要變好看而減
而是為了吃而減XDD
如果現在多減一些,之後可以多吃一點喔!
吃更多的好料!!!


昨天晚上把不良仔與眼鏡妹第七集看完
三~五集無聊的要命,六、七集好笑到超白痴
這部漫畫本身就有不合理,六、七集把不合理搞到十分有趣啊!
仲里依紗,這部絕對會是你的人生的一個跳板啊!
雖然我眼睛一直追著大地君,可是你可是素稱女版二宮和也
身為假二宮迷的我,對你實在不討厭啊
看完第七集,更愛你囉XDD

竹內結子、二宮和也、仲里依紗
你們三個,什麼時候才要合演family啊!



drop裡的打架畫面 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