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23:01:51jo

隨手寫745-我的肩膀

最近事情很多
前陣子完成三篇玩耍文,就覺得快昏倒XD
十分之弱啊!

事情安排的流程,人員的管理,說話的藝術
每次事總是無法做到最好,就會令人覺得沉重
責任的下放,壓力愈來愈大,一回家就想放空
不想去想任何事情,但是沉重感卻一直跟著我啊!!

要如何快速運轉頭腦,讓事情更有效率的應用
要怎麼教導工讀生,讓他們知道我要表達的
要如何說話,才能讓其他分店的人可以幫忙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馬力要全開才行!
但是馬力在哪啊!小磨菇!超級!!

新一檔的日劇非 常 強 大
目前有播的幾乎都看了
臨場2-我喜歡認真地從自己的專業角度去做該做的事的片
這部是以驗屍官的角度去看案件,還會學到一些專業用語
不像交涉人那樣,用談判員的身份,卻完全用不到這也太可惜了吧!
要不然談判專家可是個非常不錯的話題。

白色榮光2,不曉得二位壞婆婆和小媳婦是不是太久沒見
二位感覺很生疏…而西島秀俊這位染血將軍怎麼可以帥到爆表!
其實他每次都是一號表情演遍天下,可是他的一號表情太好看了…
再加上仲村~~哇喔!

家族的歷史,還剩一集沒看
隨便一個配角都能當主役,而那一家人也非常豪華
柴崎幸、堀北真希、榮倉奈奈、松木潤的姊弟們
實在是太~~誇張了。
這部片的氣氛很好,有種就算身份地位不被世俗所接受
依舊能活得開開心心的,若是萬事都能如此豁達就好。

絕對零度,不期不待不怕受傷害,刑事劇裡算是表現的中規中矩
你要說很好看,卻又還好,說不好看也沒差到那裡
原本希望不要再是個熱血,但還是熱血只是熱血沒那麼多而已
我對推理劇一向不拒絕,所以會繼續看下去。

無法坦白面對,正在看ing
看樣子…並不是輕鬆的愛情喜劇,而是帶點騙人般地灰色沉重
不過不曉得是角色塑造還是默契,樹里和瑛太看起來十分契合呢!
突然出現的井川遙好美喔……

Mother,目前直接登上我心目中的top 1!
也不是個開心的題材,路線有點像是海容,但是內容不同,應該是氣氛,吧。
雖然採取的是一個不合理的極端方式,但是一個小時的慢慢舖成
把觀眾推到一個無法自拔的深坑啊!小女孩並不是很會演的天才演員
但由於她演的是一個比較不同於常人的怪小孩,於是她的不怎麼會演反而是利器!
世界上可能沒有死亡筆記本,但是開心筆記本卻是有可能由自己創造出來的
寫下所有開心的事情,喜歡的東西,就能忘記不愉快的事。

警部補矢部謙三
我是圈套迷,一路走來使終如一
當然不能錯過這一部啊!矢部依舊繼續耍白痴(愈白痴愈好!)
這次還加入生力軍貫地谷和liar game的福地XD
明明在不起眼的部門,卻擁有比刑警矢部更優良的推理能力
只能靠你們了啊!!好期待突然來一句「你不是犯人吧!」

高爾夫球之花
………
………
nice ball!

 

 

 

上一篇:隨手寫744-雜談

下一篇:隨手寫746-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