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0:56:06jo

隨手寫654-這麼長的片名要因為當機重打第二次還真痛苦

http://wematch.us/fr102982.htm
這是一個測旅伴的遊戲,可以測和我出去玩適不適合喲~
就算你測到一百分,測到和我非常麻吉

我也不會因此就和你出去玩,啾咪!


喉嚨癢癢的,又開始流鼻涕,實在讓人很心驚膽跳啊!
還是少進出公共場所和一些危險地方,大家小心點!
雖然如此
但我今天還是要出門看電影,買東西,這可是已經定好的行程!

今日電影:Rookies 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燃燒甲子園
片名實在是落落長,不過買票的時候並沒有造成困難
只不過店員搞不清楚信用卡提供的服務
差點害我沒辦法看這部片,幸好最後也解決,才得以進去看。

不曉得是離看日劇版太久還是怎樣
電影版並沒有給我太大的感動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竟然是發給經理13號球衣的那段orz
唉,我想所有的球迷也想被發這麼一件衣服
如果我支持的球隊發給我,我也一定會痛哭流涕啊!

再來就是安仁屋在投手丘上落下男兒淚那段
離夢想愈近,一定會感到緊張又期待
看到安仁屋想忍住又忍不了地大哭,讓人也隨之激動啊
看看我身旁的仁兄,假借推眼鏡實是擦眼淚
後頭又傳來一堆鼻涕聲,就知道有多麼令人感動。

點到為止的結尾,讓人很有想像空間
也說明夢想是沒有盡頭這件事,完成夢想後
也要在夢想中再找一個夢想才行。這樣才能繼續前進。


記得看日劇版的時候,一直有一種
「喂喂喂,快要熱血過頭囉!」的感覺,但就是這種感覺
才是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但是電影版就很明顯地很熱血啊!(推薦給愛看熱血片的人!)
然而我卻不討厭川藤教練熱血白痴的樣子喔!
儘管他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對夢想的態度
都讓人有「我也想要這樣的老師」的念頭。

結論:接下來要看,川藤帶著赤星去甲子園嗎?!這也不錯XD
結論2:就算是現在小有名氣,但在主角人數太多的情況也是沒有優勢的啊~
(話說,佐藤健在這部片裡,除了一些加油語助詞之外,他只有三段台詞orz)
結論3:對於N個人都要把對老師的感謝說完要花很多時間這件事
就算是熱血的Rookies,就算這是必要過程,我還是覺得好浪費時間啊…




川藤,你也來對我說說成語吧!!
ONE FOR ALL ALL FOR ONE…
希望你下一句可別接
照我說的做,但不要照我做的做。



就算施展了魔法 就能找到對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