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03:55jo

隨手寫408-被雨攻擊的城市

其實被攻擊的不只這個城市
雨水還攻擊了我。

上完班回家的時候
我懷疑有人痛毆雨神的臉
他不停地大哭特哭
剛好今天拿錯件雨衣
整個小了好幾個size
結果就是
有穿和沒穿一樣,我好像
把這件城市當做一個極大的游泳池
而我非常辛苦地游回家。

除了剛好拿錯件雨衣
又剛好拿錯頂安全帽
雨神被打到心情很不好
所以向每個騎士的臉做攻擊
好痛…眼睛也好痛
明明就沒眼睛癢,卻發現和小白兔有得拼
我想我等一下就要睡了
實在是被攻擊到好不舒服…

「野球少年」
聽名字就該是部充滿棒球、熱情和夢想的日劇
儘管少年們的演技實在不怎麼樣
光頭捕手還長得很像我鄰居
但是看了最近幾集,我火氣卻愈來愈大
這根本就是腐女的最愛,腐女的天堂
若這個腐女又剛好很愛吃幼齒的話,應該會更開心。
我還是比較喜歡ROOKIES的那一套。


長大之後 開始懂得社會之後
我覺得你們好天真好單純
總是說不喜歡就不要做
總是說太辛苦就不要做
總是說太遠就不要做
其實,錢多事少離家近誰不想要?
但我們都該知道,這個社會並不簡單
不是說不喜歡就能什麼都不做
不是說太辛苦就什麼都不做
不是說路途太遠就要什麼都放棄
如果我們都這麼想,誰來賺錢養家?

有時候 能夠不顧後果地(還是你們根本沒在想?)發表這些言論
我覺得能這麼說,還真好。



別再假裝喝水、閒晃、或裝沒事地走到我旁邊
我真的Q厭,真的恨極了別人在我身旁看我用電腦
看我在看什麼新聞,看我在打什麼網誌,看我在做什麼!
我喜歡你,但是我真的討厭你這麼做
每當你這麼做,我就覺得

我好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