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1:35:29jo

你們的十年和我的八年

前幾天和妹妹一起在看日本進度11月1日的校園瘋神榜
那一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V6結成十週年的日子
為了這個特因的日子,校園瘋神榜做了一個特集
不但想要讓V6感動,也想讓所有電視機前的人痛苦流涕
我真的,差點連鼻涕都快流出來了…

那天的節目,說要完成六個人的夢想,而且一個人的夢想就是六個人的夢想
所以要大家一起達成每個夢想,於是就開始了這一集。

岡田想要大家一起泡溫泉
森田想要大家一起捕魚
三宅想要大家一起打網球
長野想要大家一起泛舟
井之原想要大家一起露營
坂本想要大家一起玩拖翼傘(?應該是吧?)

每個地方都很有趣,有好笑的,也有大家互相幫助的
當然也有人在惡整隊長之類的,就是覺得這一切都好棒
十年,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而最感人的地方,莫過於是最後的安排
每個人要站在其他五個人前面,說出自己在這十年中想說卻沒說(?就是發表十年的感想就是了。)
我只記得,森田說夢到坂本要離隊而大哭,三宅要大家繼續接受討人喜歡的他
長野…我忘了…井之原…我也忘了,被他的難得出現的害羞笑容給騙了…
岡田說,如果死時可以找到五個人在你死後永遠記得你,那你就是活得有價值
我一直想…這傢伙的媽媽教的真好…每次都能說這麼感人的話,害我到現在都忘了了。

而讓我家哭成一團的,就是坂本對其他成員的話
由於妹妹聽不懂日文,我就靠著之前努力在cia上看到的內容文翻給她們聽
因為…好感人,我就一邊哽咽一邊翻,之後甚至還哭到忘我…我想,我翻的,妹妹們到底聽不聽得懂啊?
但看到她們也很捧場的哭成一團,我想我還是有把我的意思傳給她們…吧?

看到他們十年過了,我也走了八年,剛才有個人告訴我,你還真是堅持,竟然堅持了八年~~
或許,這真的是我的一個強項囉?也很難得,沒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
但這十年,他們成長了,原本一直大吵小吵的,到現在看起來就像一家人的相處
我這八年,似乎也成長了,從原本是很瘋狂的,到現在的心平氣和
只能說,習慣是件很可怕的事
對他們而言,十年,他們習慣彼此的存在
對我而言,八年,我習慣他們存在於我的人生裡
其實會害怕,有一天如果不在了,對我,會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因為,我一直很自私
在我眼睛還看得到,肉體還在運作時
我不希望參與我人生中的任何一個人比我早一步走
我寧願,自己先走一步
但是,在我還不知道有哪五個人能夠記住我之前,我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如果,我能繼續堅持
你們,可以陪我一直堅持下去嗎?